新闻中心

把好空气质量关,严守污染防控线

分类:城市空气 涉气企业 175 0

环境空气质量作为大气环保建设中的重要组成力量,对于国家生态文明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为了进一步提升环境空气质量建设水平,维护好我们赖以生存的生态环境,国家及各地纷纷出台有关政策,针对空气质量污染及在线监测力度提出了有关要求。

近日,焦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焦作市推动生态环境质量稳定向好三年行动方案(2023—2025年)》,文件提出,全面完成“十四五”生态环境质量和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目标,到2025年,细颗粒物(PM2.5)浓度低于44微克/立方米,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率达到66.5%,重污染天数比例不高于1.5%;绿色低碳发展深入推进,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提升,生态系统服务功能不断增强,城乡人居环境明显改善。

大气污染是由于人类活动或自然过程引起某些物质进入大气中,呈现出足够的浓度,达到足够的时间,并因此危害了人体的舒适、健康或环境的现象。大气污染来源主要分为自然污染和人为污染。自然污染源主要包含火山喷发、森林火灾、自然尘污染等;人物污染源包含燃料燃烧、工业生产过程、交通运输过程排放、农业活动排放等。

作为环境监测领域的产品供应商,智易时代凭借着高新的产品技术、完备的售后服务体系,紧跟环保政策发展要求,针对老产品不断迭代更新,目前已经成功推出一系列环境空气在线监测设备,拥有全线系列产品,同时通过搭载我司在线监测系统平台,可以将监测点位实时数据上传至管理平台,为相关执法人员及管理部门环境空气治理提供实时有效数据。

图片2.png

未来,我司将持续增强技术研发水平,完善产品质量保障及售后服务水平,持续深耕环境监测领域,用新产品、新技术助力国家环保事业发展,推动相关企业实现点位污染源重点领域在线监测、实时监管。

标签:大气环境监测环境监测空气质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在线咨询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