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上海环博会倒计时!智易时代用科技绿动世界,用环保承载未来!

分类: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82 0

展会倒计时:

微信图片_20240412171919.jpg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期:2024年4月18-20日

展位号:E4 D42

线上直播时间:4月18日、4月19日,每天下午14:30

直播平台:视频号(智易时代)
展馆外部示意图:

微信截图_20240413085043.png

E4馆内部示意图:

 

参展产品

1CO2气体分析仪

微信图片_20240413092021.png

CO2气体分析仪是一款适用于国内环保、温室气体监测、碳排放管控等在线气体的分析仪表,主要由红外传感器(光源、气体吸收池、探测器)、数据采集单元、信号接口板及控制电路、电源等部分组成。本产品主要基于红外相关滤波技术(GFC)和非分散性红外技术(NDIR)实现二氧化碳(CO2)浓度的测量,具有精度高,稳定性好,响应时间快等特点,可广泛应用于电力、化工、水泥、钢铁、冶炼等场景。

2环境噪声自动监测系统

微信图片_20240413092028.png

环境噪声自动监测系统由户外传声单元、噪声统计分析单元、声源定位单元、采集控制单元、传输通道和计算软件包组成。可对环境噪声进行在线实时监测。将采集数据传递到智能云平台进行处理,该设备内置7寸显示屏幕可更新替换程序,支持本地查看数据,存储数据,无需插拔SD卡,稳定性强,抗干扰。GPRS无线通讯技术,实时监测大气环境数据,自动上传网络平台,成本低,适合网格化布点;快速输出,快速响应。

(3)国标法小型空气监测系统

微信图片_20240413092032.png

本产品是基于国标法,模块化集成多参数户外机柜式安装的小型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系统,全套系统由SO2、NOx、CO、O3分析仪、PM10自动分析仪、PM2.5自动分析仪、动态校准仪、零气发生器、气象监测仪、校准装置、数据采集传输软件等几部分任意组合。专业化在线监测大气环境中的痕量物质、颗粒物、气象等。

(4)环境空气非甲烷总烃连续自动监测系统

微信图片_20240413092036.png

环境空气非甲烷总烃连续自动监测系统满足对厂区、厂界及周边大气污染物的监测要求,系统由采样总管、预处理 单元、分析仪表、氢气发生器、零气发生器、空压机、气象参数、动态校准仪、电控单元等组成,采用冷阱富集直接测量方法监测非甲烷总烃有机物,具有检出限低,重复性好的特点,适用于工业园区、区域性非甲烷总烃的监测。

(5)环境自动监测站(国标站)

微信图片_20240413092040.png

环境自动监测站采用标准国标方法监测,具有较高的检测精度、准确度,抽屉式安装结构,是我公司推出的一款用于提供环境自动监测控制系统的设备,可作为新增国控站、质控站、乡镇站或者区域空气质量监测站的建设。由PM10分析仪(β射线法)、PM2.5 分析仪(β射线法)、SO2分析仪(紫外荧光法)、NOX(化学分光法)、O3分析仪(紫外吸收法)、CO分析仪(相关红外吸收法)、零气发生器、动态校准仪、气体采样系统、气象监测、校准系统、城市影像等硬件、数据采集传输系统、监测站房等辅材组成。

(6)多光谱水质在线监测系统

微信图片_20240413092045.png

多光谱水质在线监测系统包含光谱仪、光谱水质数据处理终端、算法模型及管控平台;使用的双光路紫外-可见全光谱采集探头;对水体污染物200nm-1000nm的吸收响应波段,并结合紫外探测器的量子效率有针对性的搭建高信噪比、高分辨率的双光路光谱采集系统。

(7)水质在线监测系统

未命名(3)(2) (1).png

水质在线监测系统是一套以在线自动分析仪器为核心组成一个从取样、预处理、分析到数据处理及存贮的完整系统,从而实现对样品的在线自动蓝测,一般包括取样系统、预处理系统、数据采集与控制系统、在线监测分析仪表、数据处理与传输系统及远程数据管理。

(8)多参数水质在线监测系统

未命名(3)(2).png

多参数水质在线监测系统采用高度集成各传感器探头,配置控制器进行控制及显示,可直接投入式安装或集成到岸边站、浮标站,相比传统水质分析仪,无需试剂,更加经济环保,方便快捷。可监测参数包含:温度、PH、溶解氧、电导率、浊度、COD、氨氨、余氯等。适用于水质断面常规参数监测系统,包括水质标准站、微型站、岸边站、浮标站和水质传感器等

(9)野外防爆智能巡检机器人

 

微信图片_20240413092050.png

野外防爆智能巡检机器人集成氧气监测传感器、硫化氢监测传感器、可燃气体监测传感器、监控视频、卤光灯、防爆箱体、液压升降支架等模块,采用太阳能、风动能和发电机多种方式结合供电,降低能耗同时保证电力供应在任何场所均能稳定运行。同时结合5G传输通讯技术,实现实时数据、报警管理、统计分析、设备管理、视频监控监测采集等功能,并将监测信息汇集到云平台、手机app,进行远程分析、查看,提高了野外巡检和管理的自动化和智能化水平。

(10)颗粒物浓度图像视觉检测

 

微信图片_20240413092150.png

本产品是一款针对大气颗粒物浓度的监测研发出的智能型”图像视觉”传感器检测系统。采用高灵敏的进口组件,整合多个行业中的光机电一体化技术,采用有精密跟踪功能的红外激光照明器,配合各种规格的长焦距的高性能摄像机,通过程序无线遥控激光的开闭,激光照明可以自动充满屏幕,无需人工干预,实现quan方位标称监视距离5-150米的环境颗粒物浓度检测。

(11)烟气排放连续监测系统

未命名.png

烟气排放连续监测系统由颗粒物测量子系统、气态污染物测量子系统、烟气参数测量子系统、数据采集与分析子系统组成。通过直接测量分析(颗粒物)和抽取采样方式(气态污染物),测定烟气中污染物浓度,同时测定烟气温度、烟气压力、烟气流速、烟气含氧量,排放量;显示各监测参数的报表。

(12)无组织超低排放监管治一体化平台

微信图片_20240413092057.png

无组织超低排放监管治一体化平台,符合超低排放改造技术要求,集监测、管控、治理于一体,对生产企业物料储存、物料输送、生产工艺过程等环节进行全面把控,并结合污染治理设施,进行统一管理,有效掌握并科学分析有组织和无组织排放分布、浓度、变化规律等数据,并依据分析结果进行智能化、科学化的治理,实现污染物源头监控、车辆动态管理、效果实时检验的协同管控过程,利用大数据、物联网、AI识别等技术,挖掘分析各无组织排放的过程数据,通过关联分析、溯源分析、预警分析、智能控制等,实现对无组织排放的精细化管控。

标签:上海环博会环博会环境监测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在线咨询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