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烟气监测助力企业绿色生产

随着烟气脱硫工程在火电厂的普及,连续烟气监测系统在电厂的应用也日益广泛。为了降低烟气排放对大气污染的程度,使用监测设备实时掌握排放情况,根据监测数据及时做出相应的污染防治措施,是大多数火电厂等烟气排放量较多的企业的选择,相关部门也出台控制烟气排放的政策文件,对监测方式、标准等有相应的要求,所以科学合规的安装烟气排放监测设备,对企业的发展、生态环境的保护都有着重要的作用。

天津智易时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坐落于天津滨海高新区,注册资本1240万,十年来专注环境监测领域,广纳人才,不断提升科技研发技术,配备专业负责的售后团队,为客户带来五星级的售后服务体验,获得多项资质认证以及专业证书。客户遍布全国各地,积累了丰富的项目经验,能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638325246185858455601.jpg

智易时代的烟气排放连续监测系统由颗粒物测量子系统、气态污染物测量子系统、烟气参数测量子系统、数据采集与分析子系统组成。通过直接测量分析(颗粒物)和抽取采样方式(气态污染物),测定烟气中污染物浓度同时测定烟气温度、烟气压力、烟气流速、烟气含氧量,排放量;显示各监测参数的报表。

正面-烟气cems.png

准确度高:采用紫外光谱分析技术,水分的影响小,精度和灵敏度高;

方便实用:显示存储与预处理单元集成于一体,安装操作方便;

测定原理:颗粒物子系统(激光后散射)、气态污染物子系统(DOAS)、烟气参数测系统

稳定性强:关键器件均选用世界yi流产品,保证了整体设备的稳定性。

超低排放:超低粉尘(0-20mg/m3)

CEMS全系统示意图.png

CEMS全系统示意图

标签:大气污染大气监测烟气污染烟气监测环保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在线咨询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