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提高恶臭气体监测水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分类:城市空气 应用场景 156 0

随着疫情结束,国民经济快速复苏,大气污染情况不容乐观,其中恶臭污染分布比较广且危害较大。恶臭污染物对人体危害主要有危害呼吸系统、循环系统、消化系统、内分泌系统、神经系统、影响精神状态或产生有机物质中毒等。恶臭气体较难监测,而人们的嗅觉对恶臭气体极为灵敏,因此恶臭污染问题引起人们的高度关注,对恶臭污染进行治理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天津智易时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恶臭在线监测仪是由采样单元、样气过滤单元、传感器检测单元、数据处理单元、显示单元和传输单元组成的一套在线自动监测系统,与电脑端相结合,完成实时在线监测恶臭工作,远程实时数据传输,无需现场人员操作,对包括恶臭、H2S、NH3、三甲胺、甲硫醚、甲硫醇、苯乙烯等多种气体同时监测,也可以根据客户不同的需求制定不同的监测指标。

设备内置大容量储存芯片,数据储存可长达一年甚至更久,并通过专用接口数据导出;兼容TCP、IP、MODBUS等通信协议,适用范围广,即可无线数据上传对接当地环保局,也可有线远传组网,监测数据存储量大,存储时间长。

采用泵吸式采样方式同时检测包括恶臭在内的八种气体、以及PM2.5、PM10、温度、湿度、风速、风向、大气压等多项参数指标,保证监测数据的准确性和连续性,精准溯源,并配置工业级七寸液晶触摸屏,显示实时监测数据、历史监测数据、数据曲线等内容。

提高恶臭气体监测水平,对大气污染防治有重要意义,我公司多年来致力于环境监测领域,不断创新,提高产品质量,完善服务体系,获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可,未来会不断精进技术,助力客户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恶臭.png

标签:大气监测恶臭恶臭气体监测环保环境监测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在线咨询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