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提升大气污染防治,助力环境监测建设

分类:城市空气 涉气企业 206 0

大气污染是指由于人类活动或自然过程引起某些物质进入大气中,呈现出足够的浓度,达到足够的时间,并因此危害人类健康的现象。大气污染物由人为源头或污染源进入大气,参与大气的循环过程,经过一定的滞留时间后,又通过大气中的化学反应、生物活动和物理沉降从大气中去除。如果输出速率小于输入速率,就会在大气中相对聚集,造成大气中某种物质的浓度升高,当浓度升高到一定程度时,就会直接或间接的对人、生物、材料造成急性、慢性危害。

随着城市经济快速发展,生态环境问题目前已成为各国关注的主要焦点,智慧环保、环境监测成为国家及各地区重点关注的问题。为了进一步加强在线监管治理,各地纷纷出台有关政策。近日,辽宁省盘锦市人大会发布《盘锦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针对空气防治及污染改善提出了有关要求,实行统一化监管治理,加大在线监测力度,打造实时监测、在线上传、报警管控的一体化在线监测方案。

智易时代作为环境监测领域生产厂家,紧跟环保行业热点,深挖客户需求,不断扩大技术研发团队,在原有基础上不断推陈出新。我司自主研发的ZWIN-AQMS06微型环境空气质量监测仪是一款用于室外空气污染物实时、准确监测经济型产品,采用泵吸式采样方法,集成电化学气体传感器、激光散射法颗粒物传感器、气象传感器等实现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采样过程具备加热除湿装置,提高数据准确性,为网格化平台提供强大的数据基础,可根据现场进行数据校正,确保数据具有最佳的可追溯性。应用在城市大气环境热点网格监测、企业环境监测、工厂厂区无组织排放污染气体监测等。

图片2.png

 

原理:激光散射法(颗粒物)、电化学法(气体)

功能特点:泵吸采样、分路进样、加热除湿、气体交叉干扰算法、温度补偿

监测量程:0-1mg/m³;0-500nmol/mol;0-50umol/mol;0-10umol/mol

监测参数:PM2.5、PM10、SO2、NO2、O3、CO、TVOC、气象五参

标签:在线监测大气环境大气环境监测空气质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在线咨询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