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城市餐饮油烟投诉居高不下怎么办,智易时代帮您排忧解难

分类:技术中心 136 0

城市餐饮油烟投诉居高不下怎么办,智易时代帮您排忧解难

 

餐饮油烟排放作为城市面源污染之一,排放的大气污染物不仅影响烹饪人员的身体健康,而且对周围环境有一定影响,是环境污染中的一个重要问题,更是居民身边的主要环境问题之一,一度成为很多地区信访投诉案件中的一大“顽疾”。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智易时代自主研发了一套油烟在线监测系统,它可以帮助环保部门和餐饮企业实现对油烟排放的实时监测和管理。

解决问题:

1.环保部门监管

油烟在线监测系统可以通过无线数据传输技术,将餐饮企业的油烟排放数据实时上传到环保部门的监控平台,实现对油烟排放的实时监控。以便相关人员及时掌握油烟排放的情况和净化设施的启停状况,及时发现和处理油烟污染问题。

2.企业自行管理

油烟在线监测系统还可以帮助餐饮企业实现油烟排放的管理和控制。通过监测系统的数据分析,餐饮企业可以了解自己的油烟排放情况,及时调整油烟净化设备的运行状态,了解是否需要对净化设施进行清洗甚至更换,确保油烟排放达到环保要求。同时,油烟在线监测系统还可以帮助餐饮企业实现油烟排放的数据化监控和管理,提高餐饮企业的环保意识和管理水平。

综上所述,油烟在线监测系统可以帮助餐饮企业和环保部门实现对油烟排放的实时监测和管理,提高餐饮企业的环保意识和管理水平,为城市环境的保护和改善做出贡献,助力实现餐饮油烟信访投诉量大幅下降,居民满意度大幅上升。

 

产品介绍:

油烟在线监测系统包括油烟在线监测仪、便携式油烟检测仪、油烟在线监测平台。

油烟在线监测仪集油烟、颗粒物、非甲烷总怪浓度监测、工况监测、数据采集、数据传输、数据查询为一体的监测设备,支持将实时数据展示在设备端七寸屏中。

便携式油烟检测仪可实现油烟各组分浓度实时检测,同时检测烟道内温压流湿等数据,全自动测量,一体式设计,重量轻,配置蓝牙打印机,便于携带,实现即检即出结果。

油烟在线监测平台利用物联网感知技术、GPRS无线通信等技术集油烟监测、数据采集、数据传输为一体。可对餐饮企业油烟排放浓度、净化器运行状态、风机运行状态等指标进行在线监控,可对油烟区域在线监控进行整体的数据管理、基础信息管理、监测数据展示及统计分析,从而将油烟治理设施工况数据与油烟浓度数据统一起来,为环保局提供直接有效且真实的油烟排放状况的专用设备。

标签:油烟油烟在线监测仪油烟污染油烟监测餐饮油烟 上一篇: 下一篇:
姓名
邮箱
留 言:

展开更多
在线咨询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