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智易时代总经理出席“碳惠天府·绿色低碳技术高峰论坛”并做分享

分类:Blog 分享 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515 0

智易时代总经理出席“碳惠天府·绿色低碳技术高峰论坛”并做分享

简讯:

3月31日,由成都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主办的“碳惠天府·绿色低碳技术高峰论坛”在新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顺利召开,成都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副秘书长雷毅主持会议。

天津智易时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涛参加本次高峰论坛,并做餐饮油烟网格化精准管控系统分享。

近年来餐饮油烟(包括家庭餐饮、食堂餐饮和社会餐饮)成为生活源VOCs排放的第三大来源,约占14.7%,餐饮油烟已经成为大气污染的重要来源。许多城市的居民对餐饮行业油烟污染的投诉占环境污染投诉的40%以上,餐饮业油烟早已成为城市的三大公害之一。

智易时代基于多年的数据采集经验,和对油烟监控系统的深入理解,特研制了餐饮油烟网格化监管治一体化管理平台,主要包括基础硬件和应用系统软件两部分。其中基础硬件主要包括服务器、在线监测(控)设备等,应用系统软件主要包括操作软件和数据库等。该平台能对餐饮单位油烟排放量进行实时监控和检测,发现油烟排放量超标时,会将数据及时反馈至店家、设备第三方及行政执法单位,及时督促餐饮单位进行整改,为餐饮企业、监管部门提供一个实时、共享的检测预警平台,帮助监管部门有针对性的进行监督检查,有效提高餐饮油烟排放整治工作效率。

此次在高峰论坛上总经理陈涛博士对“生活源VOCs排放精细化管控(餐饮油烟网格化监管治一体化系统)”的分享获得来自全国各地的参展商、专家学者、环保人士和民间组织代表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赞扬。

未来,智易时代将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加强技术创新研发,逐步完善产品体系,本着“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全面助力国家生态文明建设,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专业技术支撑。

 

智易时代

硬件设备

ZWIN-YY06油烟在线监测仪

*检测原理:激光散射+半导体(MOS)

*监测因子:油烟、颗粒物、非甲烷总烃浓度、温湿度、净化器风机工况

*量程范围:0-10/20mg/m3、0-30ppm

*适用范围:小型餐饮企业

 

ZWIN-YY08油烟在线监测

*检测原理:激光散射+半导体(MOS)

*监测因子:油烟、颗粒物、非甲烷总烃浓度、温湿度、净化器风机工况(可扩展电压监测)

*量程范围:0-10/20mg/m³、0-30ppm

*适用范围:监管餐饮企业

*资质认证:CCEP认证、检测报告

 

ZWIN-YYM06便携油烟检测仪

*检测原理:激光散射

*监测参数:油烟、颗粒物、非甲烷总烃浓度;温湿度、动静压,流速

*量程范围:0-10mg/m³

*使用方式:便携检测

*适用范围:比对监测、执法监测、抽检比对

*功能特点;蓝牙热敏便携打印、即时出值、现场比对

*资质认证:权威机构出具检测报告

系统平台

标签:油烟油烟在线监测仪油烟污染油烟监测餐饮油烟 上一篇: 下一篇:
姓名
邮箱
留 言:

展开更多
在线咨询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