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搭建水质监测平台,实现绿色智能管控

分类:工业园区 184 0

人类逐水而居,文明因水而兴,水资源作为生态环境的重要源泉,与人民日常生活息息相关。治理水污染、保护水环境不仅关系人民福祉,而且关乎国家未来。我国把水生态环境保护放在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位置,把解决水生态环境问题作为民生优先领域,把打好碧水保卫战列为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三大保卫战之一。

“蓝天保卫战、碧水保卫战”是我国生态环保建设中重点要解决的问题,随着国家及相关地区环保力度的不断加强,加强在线监测、提高源头治理成为重中之重。

近期,生态环境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水利部、国家林草局联合印发《重点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规划》,明确了“十四五”时期重点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目标任务,并对各项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规划》提出要加大环境监测点位建设力度,紧抓污染源头、实现在线管控,将水环境生态保护放在重要位置,为人民生活安全及身体健康做出有力保障。

智易时代作为环境监测领域的产品供应商,多年来致力于环境监测项目,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与项目案例。我司自主研发的ZWIN-WQMS06水质在线监测系统是一套以在线自动分析仪器为核心组成一个从取样、预处理、分析到数据处理及储存的完整系统,从而实现对样品的在线自动监测,一般包括取样系统、预处理系统、数据采集与控制系统、在线监测分析仪表、数据处理与传输系统及远程数据管理中心。同时搭配我公司自主研发的水质在线监测平台,可以将设备监测数据实时上传至平台中心,为企业、相关部门执法提供有力支撑,提高精准治污能力。

图片4.png

测定原理:光度法

适用:水源地监测、环保监测站、市政水处理过程、循环冷却水、工业水源循环利用、工厂化水产养殖等领域

常规参数:水质五参数(温度、PH、溶解氧、电导率、浊度)、CODcr、氨氮、总磷、总氮、总有机碳、叶绿素等

标签:在线监测水质监测环境监测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在线咨询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