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打造智慧宁静城区,解决噪声污染难题

分类:工业园区 应用场景 56 0

随着城市化建设进程的不断加快,在为人们带来高质量生活的同时,也产生了一系列环境污染问题。噪声引发的群众烦恼日益凸显,成为当前群众最关心的“烦心事”之一。根据相关检测研究发现,我国各个城市都产生不同程度的噪声污染,对人们的正常生活产生影响。

噪声污染来源复杂多样,治理难度相对较大,为了进一步提升环境监测建设水平,国家及地区纷纷出台相关政策并划定声功能区,为有关企业污染监测治理提供技术指南与指导政策。

近年来,随着环境噪声监测技术的不断更新,各种先进设备也积极地投入应用,进一步提高了噪声监测的准确性。智易时代于去年深入研发噪声监测技术,目前已经成功推出环境噪声自动监测系统、环境噪声一体化监管系统等设备,并取得总站检测报告和相关资质证书。

智易时代环境噪声自动监测系统是一款代替人工的噪声自动测量仪器,由户外传声单元、噪声统计分析单元、采集控制单元、传输通道和计算软件包组成。同时可采集气象数据(风速、凤向、气压、温度和湿度),满足声环境功能区噪声、工业噪声、交通噪声、固定污染源噪声等的连续监测。

图片2.png

智易时代环境噪声一体化监管系统采用一体式模块化结构设计,可实现快速调试与部署,采用无线传输方式,突破地域限制,适应性强。同时设备测量精度高、抗干扰能力强,可支持用户随时随地查看设备运行状态,并进行远程维护。

图片3.png

搭配我司环境噪声监测云平台,支持在线监控、对比分析、报警管理、数据分析等功能,实现污染溯源,趋势预测,同时具备数据监管大屏,直观呈现数据变化动态,充分满足监管单位的需求。帮助客户实施有效监管。

未来,我司将持续加大设备研发力度与监测技术水平,争取为客户带来更加优质的监测设备,为助力国家环保监测建设体系贡献一份力量。

标签:噪声在线监测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在线咨询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