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防治城乡水源污染,加大环保监测力度

分类:工业园区 130 0

随着工农业发展及人口的不断增长,水源污染情况也随之加重,水源污染指人类生产、生活活动产生的垃圾排放和突发性事件对江河源头及上游、水库、地下水等水源地所造成的污染。水源作为人类生活中不可少的自然资源,对人类生活及自然生态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一方面要增强水源保护,另一方面要加强源头治理管控,从源头解决污染难题。

针对水环境污染监测治理情况,国家出台了一系列法规政策和技术标准,提出重点在排污口、污水处理厂、化工园区等开展污水治理措施,提高环境在线监测水平建设。水质监测建设不仅是保护人类生活环境的创举,也是加强源头管控的有效手段。为了满足市场的监测需求,我司不断加强技术研发力度,扩大研发人员团队建设,并对标市场优秀厂家,成功推出水质在线监测设备,已实际投入到项目应用环节,并取得相应项目成果。

图片1.png

 

产品介绍

智易时代ZWIN-WQMS06水质在线监测系统是一套以在线自动分析仪器为核心组成一个从取样、预处理、分析到数据处理及存贮的完整系统,从而实现对样品的在线自动监测,一般包括取样系统、预处理系统、数据采集与控制系统、在线监测分析仪表、数据处理与传输系统及远程数据管理中心。同时搭载我司水质在线监测平台,可将监测点位实时情况上传至管理平台,供管理人员实时监管污染浓度值及监测数值。

功能特点 

测定原理:光度法

适用:水源地监测、环保监测站、市政水处理过程、循环冷却水、工业水源循环利用、工厂化水产养殖等领域。

常规参数:水质五参数(温度、PH、溶解氧、电导率、浊度)、CODcr、氨氮、总磷、总氮、总有机碳、叶绿素等。

未来我司将持续加大研发团队建设力度,提高技术研发水平,携手更多新产品、新技术投身环境监测领域建设。

标签:在线监测水质水质监测环境监测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在线咨询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