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超低排放改造-钢铁水泥企业落实环保的重要环节

分类:企业无组织 应用场景 163 0

随着近年来各项措施的有效实施,钢铁行业和焦化行业对大气造成的污染情况得到了有效的遏制,在进行大气污染治理的过程中,大气监测设备联动治理设备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

智易时代自主研发的多款大气监测设备可以和雾炮机等治理设备进行联动,可以在钢铁行业、水泥行业、焦化行业等领域广泛应用,为企业进行超低排放改造提供了科技支持。

扬尘在线监测仪

扬尘在线监测仪 (1).png

ZWIN-YC08扬尘在线监测仪采用高精度数字信号采集、物联网、地理信息、数据可视化等技术,实现了实时、远程、自动监控颗粒物浓度。

微型空气质量监测仪

新版微站1.png

ZWIN-AQMS06微型空气质量监测仪集成了PM2.5、PM10监测、环境温湿度及风速风向监测,具有定时采样以及粉尘浓度超标报警等多种功能。

烟气排放连续监测系统

烟气排放连续监测系统 (2).png

ZWIN-CEMS06烟气排放连续监测系统由颗粒物测量子系统、气态污染物测量子系统、烟气参数测量子系统、数据采集与分析子系统组成。

鹰眼智能降尘识别系统

图层 1.png

鹰眼智能降尘识别系统,将AI视觉技术应用到颗粒物浓度监测治理中,利用图像处理技术、深度学习算法、静态帧识别技术等高新技术进行起尘分析,及时识别、锁定起尘区域,通过水雾喷淋进行智能化区域降尘。

超低排放监管治一体化平台

图片1.png

无组织超低排放监管治一体化平台,符合超低排放改造技术要求,集监测、管控、治理于一体,对生产企业物料储存、物料输送、生产工艺过程等环节进行全面把控,并结合污染治理设施,进行统一管理,有效掌握并科学分析有组织和无组织排放分布、浓度、变化规律等数据,并依据分析结果进行智能化、科学化的治理,实现污染物源头监控、车辆动态管理、效果实时检验的协同管控过程,利用大数据、物联网、AI识别等技术,挖掘分析各无组织排放的过程数据,通过关联分析、溯源分析、预警分析、智能控制等,实现对无组织排放的精细化管控。推动实施水泥行业超低排放,实现全流程、全过程环境管理,有效提高水泥行业发展质量和效益。

标签:无组织水泥行业超低排超低排钢铁钢铁超低排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在线咨询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