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打赢大气污染攻坚战,绘就城市环保新画卷

分类:城市空气 192 0

大气污染是指由于人类活动或自然过程引起某些物质进入大气中,呈现出足够的浓度,达到足够的时间,并危害人体健康的现象。造成大气污染的因素有很多,如工业废气、生活燃煤、汽车尾气等,随着国家环保政策的大力推进,打赢大气污染攻坚战,还人民群众一篇蓝天白云既是民心所向,也是环保行业发展所驱。

为更好保障环保治理项目的顺利开展,给相关企业提供政策支撑,国家及各地纷纷出台有关政策,近日,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发布关于《河南省社会生态环境监测机构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意见稿提出要加强对社会生态环境监测机构及其监测质量的管理,引导社会生态环境监测机构积极、有序参与生态环境监测活动,不断促进社会生态环境监测机构服务市场的健康发展。

针对环保行业的污染管控问题,多部门协调合作、加强源头治理才是进行有效监管的重要手段。智易时代作为环境监测领域的产品供应商,多年来致力于环境监测治理,紧追环保行业热点问题,研发出多款环境监测设备。

我公司研发的空气质量监测系列设备为多家企业环保治理问题提供了有力支撑。ZWIN-AQMS06微型环境空气质量监测仪是一款用于室外空气污染物实时、准确监测经济型产品,采用泵吸式采样方法,集成电化学气体传感器、激光散射法颗粒物传感器、气象传感器等实现环境空气质量在线监测,采样过程具备加热除湿装置,提高数据准确性,为网格化平台提供强大的数据基础,可根据现场进行数据校正,确保数据具有最佳的可追溯性。应用在城市大气环境热点网格监测、企业环境监测、工厂厂区无组织排放污染气体监测等。

图片.png

原理:激光散射法(颗粒物)、电化学法(气体)

功能特点:泵吸采样、分路进样、加热除湿、气体交叉干扰算法、温度补偿

监测量程:0-1mg/m³,0-500nmol;0-50umol/mol;0-10umol/mol

监测参数:PM2.5、PM10、SO2、NO2、O3、CO、TVOC、气象五参

标签:在线监测大气环境大气环境监测微型空气质量监测仪环境监测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在线咨询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