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落实噪声污染防治要求,提升在线监测能力建设

分类:工业园区 未分类 192 0

环境噪声污染,是指所产生的的环境噪声超过国家规定的环境噪声排放标准,并干扰他人正常生活、工作和学习的现象。环境噪声污染是一种能量污染,与其他工业污染一样,是危害人类环境的公害。

针对环境噪声污染防治问题,我国及各地区都出台了相关政策。近日,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发布了《安徽省“十四五”噪声污染防治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计划通过实施噪声污染防治行动,基本掌握重点噪声源污染状况,建立健全全省噪声污染防治管理体系和监测体系,以区域声环境功能区划分成果为基础,以噪声源头管理和工业噪声、建筑施工噪声、交通运输噪声防治为重点,通过落实一系列管理、技术和工程措施有效落实治污责任,持续改善声环境质量。

智易时代作为环境监测领域的产品供应商,以科技助力发展,以行动成就客户,依托敏锐的政策嗅觉和专业化研发团队,在公司原有噪声设备基础上进行了升级改造。我公司自主研发升级的ZWIN-NS06环境噪声自动监测系统是一款代替人工的噪声自动测量仪器,由户外传声单元、噪声统计分析单元、采集控制单元、传输通道和计算软件包组成。

产品图.png

功能特点:

1.声音记录:具有超标自动录音功能,采用无压缩的WAV格式,录音保存的总时长≥10个小时,可设定超标值,触发录音或标记。

2.系统校准:支持远程升级系统,远程操控、自动校准等功能。

3.重启功能:具有自动重启功能,具有自动校时功能

4.断电上传:设备具有故障信息上传,断电信息上传等功能,自动补传延误数据。

5.数据传输:通过GPRS、3G、4G或光纤等方式传输数据。

6.超标报警;设备可设置报警阈值,支撑远程设定。

7.扩展性:设备不带工控机的情况下可直接具有气象监测、车流量、监测与视频监控、GPS定位等扩展功能。

8.存储功能:内置大容量TF存储卡,可以储存5年以上数据,支持USB或TF数据导出。

9.安全保护;设备具有漏电保护装置和防盗报警装置。

标签:噪声噪声监测在线监测环境监测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在线咨询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