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展会倒计时 智易时代诚邀您参加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

分类: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142 0

“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由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举办,本届展会将于2024年4月10-12日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朝阳馆)举办。展会将紧密围绕双碳目标、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需求、行业发展需求、企业创新需求和市场主体需求,优选国内外绿色低碳发展、减污降碳协同、大气治理、水环境治理土壤与地下水污染治理、固体废物处理及资源回收利用、噪声与振动控制、辐射污染防治、新污染物治理、山水林田湖草沙生态保护修复、农业农村污染治理、海洋环境保护、生态环境监测、生态环境预警应急、数智环保、节能、新能源等领域的先进技术、先进装备、先进产品、先进材料等进行展示。

智易时代作为环境监测行业ling 先的产品供应商,基于多年来不断积累的成功经验和项目案例,携最新的政府决策、zui前沿的行业信息、最新的技术进展、最核心的产品与解决方案精彩亮相。

图层 3.png

 

展会位置: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朝阳馆)

展馆平面图

图片1.png

展位导览
展位号  8B馆 503

路线图.png

▲参观路线图

微信图片_20240401153253.png

▲展台效果图

 

ZWINSOFT特色展品

01扬尘噪声在线监测仪

扬尘在线监测仪 (1)(1).png

本产品是一款集成TSP、PM2.5、PM10气象数据、环境噪声、数据采集传输、视频监控管理及信息技术平台为一体的开放式扬尘在线噪声监测终端设备。采用激光散射法原理,泵吸式采样方式, 增加切割器、配置加热除湿装置,具备自动校准、反吹等功能;响应速度快、量程范围宽,可用于高浓度排放区域颗粒物监测,为大气环境空气质量的监、管、治一体化综合分析提供数据依据。

02扬尘在线监测系统(β射线法)

新版贝塔.png

β射线法扬尘在线监测仪(标配型),采用β射线法,实时监测大气中PM2.5、PM10、TSP微粒浓度,模块化设计,能够适应复杂环境,具备电子兼容A 级设计,以及IP65防尘、防水设计,功能完善、体积小巧、系统集成度高、坚固耐用,应用于建筑工地、厂矿企业、物料堆场、城市道路、搅拌站等多个领域。

03微型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系统

新版微站1.png

微型空气质量监测系统是一款用于室外空气污染物实时、准确监测经济型产品,采用泵吸式采样方法,集成电化学气体传感器、激光散射法颗粒物传感器、气象传感器等实现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采样过程具备加热除湿装置,提高数据准确性,为网格化平台提供强大的数据基础,可根据现场进行数据校正,确保数据具有最佳的可追溯性。应用在城市大气环境热点网格监测、企业环境监测、工厂厂区无组织排放污染气体监测等。

04颗粒物浓度图像视觉检测

图层 5.png

本产品是一款针对大气颗粒物浓度的监测研发出的智能型”图像视觉”传感器检测系统。采用高灵敏的进口组件,整合多个行业中ling 先的光机电一体化技术,采用有精密跟踪功能的红外激光照明器,配合各种规格的长焦距的高性能摄像机,通过程序无线遥控激光的开闭,激光照明可以自动充满屏幕,无需人工干预,实现quan方位标称监视距离5-150米的环境颗粒物浓度检测。

05国标法小型空气监测系统

小型站 (2).png

 

本产品是基于国标法,模块化集成多参数户外机柜式安装的小型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系统,全套系统由SO2、NOx、CO、O3分析仪、PM10自动分析仪、PM2.5自动分析仪、动态校准仪、零气发生器、气象监测仪、校准装置、数据采集传输软件等几部分任意组合。专业化在线监测大气环境中的痕量物质、颗粒物、气象等。

06挥发性有机物(VOCs)在线监测系统

固定源-voc带报警灯.png

 

挥发性有机物(TVOC)在线监测系统(固定源)以PID 光离子化为原理采用泵吸式采样方式,装配疏水器、除湿器、流量计等预处理单元进行干燥过滤,检测烟道中的挥发性有机物浓度。

07环境空气非甲烷总烃连续自动监测系统

002.png

环境空气非甲烷总烃连续自动监测系统满足对厂区、厂界及周边大气污染物的监测要求,系统由采样总管、预处理 单元、分析仪表、氢气发生器、零气发生器、空压机、气象参数、动态校准仪、电控单元等组成,采用冷阱富集直接测量方法监测非甲烷总烃有机物,具有检出限低,重复性好的特点,适用于工业园区、区域性非甲烷总烃的监测。

08油烟在线监测仪

新版油烟设备01.png

油烟在线监测仪是集油烟浓度、颗粒物浓度、非甲烷总烃浓度监测工况监测、数据采集、数据传输、数据查询为一体的监测设备,将实时数据展示在设备端七寸屏或远程端PC平台中,为环保局提供真实有效的污染数据,真正达到油烟在线监控目的。

09环境噪声自动监测系统

噪声.png

环境噪声自动监测系统由户外传声单元、噪声统计分析单元、声源定位单元、采集控制单元、传输通道和计算软件包组成。可对环境噪声进行在线实时监测。将采集数据传递到智能云平台进行处理,该设备内置7寸显示屏幕可更新替换程序,支持本地查看数据,存储数据,无需插拔SD卡,稳定性强,抗干扰。GPRS无线通讯技术,实时监测大气环境数据,自动上传网络平台,成本低,适合网格化布点;快速输出,快速响应。

10道路积尘负荷系统

 

道路积尘.png

 

图层 0.png

道路积尘负荷系统通过定点分析,确定道路积尘情况,得出城市道路需改善内容,从而进行有效治理。

11多光谱水质在线监测系统

图层 2.png

多光谱水质在线监测系统包含光谱仪、光谱水质数据处理终端、算法模型及管控平台;使用的双光路紫外-可见全光谱采集探头;对水体污染物200nm-1000nm的吸收响应波段,并结合紫外探测器的量子效率有针对性的搭建高信噪比、高分辨率的双光路光谱采集系统。

12四气分析仪系列

图层 1.png

 

参观登记

根据有关部门要求,所有展会参观人员需进行实名预约登记。

1、请您使用本人身份证及手机号进行预登记。完成登记后方可到展会现场参观。

2、参观当日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持预登记二维码,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有序进入展馆参观。如届时您出示的身份证原件与本人不符,或与预约时提交的内容、预约的展览日期不一致主办单位及展馆有权拒绝您进入展馆。

3、为保证良好的参观参展环境,如出现临时限流管控,请您耐心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及指挥。

4、主办单位承诺对您提交的个人信息进行严格保密。

扫码登记

标签:在线监测大气环境监测展会环保环保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在线咨询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