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促进环境监测建设,支持绿色低碳发展

分类:城市空气 应用场景 57 0

随着全球环境挑战的加剧和技术革命的深化,数字产业已成为推动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力量。目前,为确保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发展目标,国家及地区出台了一系列具体政策及行动计划。2023年1月发布的《新时代的中国绿色发展》明确提出,绿色成为新时代中国的鲜明底色,把科技创新作为调节产业结构、促进社绿色低碳转型的动力和保障。

绿色低碳发展不仅是生态文明建设的核心,更是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环节,在“双碳”目标的背景下,如何从源头解决碳排放污染难题,保障环境空气质量优良发展则显得尤为重要。碳排放监测作为环境监测建设的主力军,在环保监测建设中占据重要地位。

智易时代作为环境监测领域的产品供应商,在环境建设发展中占据着重要影响地位,并对环境监测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碳监测技术的难点在于对监测数据的准确度要求非常高,智易时代不断在环保监测行业风口寻求创新点及市场机会。我司凭借着成熟的技术研发经验,经过不断改进设备配置及技术程序,成功推出CO2气体分析仪,并已经成功投入实际应用环节,为企业碳排放监测管理提供了数据支持和有力保障。

智易时代CO2气体分析仪是一款适用于国内环保、温室气体监测、碳排放管控等在线气体的分析仪表,主要由红外传感器(光源、气体吸收池、探测器)、数据采集单元、信号接口板及控制电路、电源等部分组成。

设备.png

测定原理:红外相关滤波技术(GFC)和非分散红外吸收法(NDIR)

测量量程:(0~30)%(可定制)

漂移≤±2%F.S.

氧气流量(0.8~1.5)L/min±10%

稳定性≤2%

响应时间≤60s

重复性≤1.0%

测量误差≤±2%F.S.

预热时间≤60s

未来,智易时代会继续加大环境监测力度,并在原有基础上不断改进产品技术及设备监测精度,满足客户不同监测场景使用需求,携手更多优良产品助力国家环保产业发展,助力国家碳达峰建设事业。

标签:在线监测碳排放碳达峰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在线咨询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