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油烟监测对提升大气环境质量有什么作用

分类:城市空气 应用场景 餐饮企业 128 0

餐饮业排放的油烟中含有可吸入颗粒物和有机气态污染物,是挥发性有机物(VOCs)的来源之一。这些污染物会随空气侵入人体呼吸道,进而引起疾病,在医学上称为油烟综合症。常见症状包括食欲减退、心烦、精神不振、嗜睡、疲乏无力等。此外,餐饮油烟废气成分较为复杂,其中含有一种称为苯并花的致癌物,长期吸入这种有害物质可诱发肺脏组织癌变。鉴于餐饮油烟对大气环境的污染会危害人类身体健康,各级机关部门发布了很多相关文件,对餐饮油烟的排放提出了严格的规定,制定了国家标准。

餐饮油烟监测在减少大气污染的过程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合理合规的安装油烟监测仪,可以实时监测油烟排放浓度,在排放超标时及时通知相关人员进行处理,有利于减少排放超标的情况。

智易时代研发了多款油烟监测设备,具备CCEP、软件著作权等多项证书认证,为广大客户群体提供了过硬的技术支持,并且提供专业的售后服务。

新版油烟设备01.png

ZWIN-YY08油烟在线监测仪是集油烟浓度、颗粒物浓度、非甲烷总烃浓度监测、工况监测、数据采集、数据传输、数据查询为一体的监测设备,将实时数据展示在设备端七寸屏或远程端PC平台中,为环保局提供真实有效的污染数据,真正达到油烟在线监控目的。

 

ZWIN-YYM06便携式油烟检测仪可实现油烟各组分浓度实时检测,同时检测烟道内温压流湿等数据,全自动测量,一体式设计,重量轻,配置蓝牙打印机,便于携带,实现即检即出结果,使用于执法人员对饮食业油烟的排放管理,同时告别了传统油烟检测采样难,检测周期长,误差大等弊病。

为餐饮企业提供长期的监测数据,油烟监测也能帮助环保部门对餐饮企业油烟排放的监管,促进餐饮企业的环保行为,总的来说,油烟监测的作用主要是为了控制和减少油烟污染,有助于提高空气质量。

标签:油烟油烟在线监测仪油烟污染油烟监测餐饮油烟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在线咨询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