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产品专题智易时代餐饮油烟在线监测系统

分类:技术中心 126 0

产品专题|智易时代餐饮油烟在线监测系统

01产品介绍 | 智易时代

智易时代油烟在线监测系统是利用物联网感知、GPRS无线通信等技术开发的一套高性能的集油烟监测、工况监测、数据采集、数据传输、数据查询为一体的监测产品,有效的将油烟治理设施工况数据与油烟浓度数据统一起来,直观展示在现场端设备显示屏或远程端PC平台中,为环保局提供真实有效的污染数据,真正达到油烟在线监控的目的。

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对产品测量参数自定义。可选项包括:油烟浓度、颗粒物浓度、非甲烷总烃浓度以及净化器运行状态、风机运行状态等。

 

02应用场景 | 智易时代

适用于各类餐饮企业、食堂、酒店等产生油烟的场所,是环保部门、餐饮企业实现油烟监管的理想选择。

03产品特点 | 智易时代

⭐原位式采样测量,探头高度集成集采样,分析计算多功能于一体,相比于泵吸式,有更短的气路,直接在探头内进行数据处理,通过485信号传回主机,有效避免因气路污染导致的数据准确度下降问题;

⭐可搭载多种外设,针对大型餐饮单位多排口的特点,可支持一台主机多个探头有效降低企业成本。除此以外,主机可搭载高压净化模块稳压流湿采样头等外设,满足不同用户需求;

⭐支持远程升级,设备在联网状态下,支持远程升级,远程修改设备编号IP地址等诸多功能,有效降低后续运维成本;

⭐专用油烟监测探头,能有效过滤大直径颗粒烟尘,同时便于更换清洗。

04技术参数 | 智易时代

⭐监测因子:油烟、颗粒物、非甲烷总烃、温湿度、净化器风机工况(可扩展电压监测);

⭐油烟浓度测量参数

检测原理:激光散射法

测量范围:0~ 10000 ug/m3

⭐颗粒物测量参数

检测原理:激光散射法

测量范围:0~20mg/m3(可选配0-2000ug/m3;0-10mg/m3;0-20mg/m3)

⭐非甲烷总烃测量参数

检测原理:半导体/PID光离子化(可选)

测量范围:0-30ppm/0-1000ppm

05项目案例 | 智易时代

 

标签:油烟油烟在线监测仪油烟污染油烟监测环境监测餐饮油烟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在线咨询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