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9月12日直播!智易时代《畅享云端,智能监测—无人机微站领航大气环保建设》直播专场

分类: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499 0

直播预告

最终版海报.jpg

在传统环境监测工作体系下,工作人员往往需要通过人工测试来获取大气环境污染情况,既影响工作效率还会造成数据不准确的情况。在遇到ji端特殊的天气和复杂的地形环境时,工作人员自身还会存在安全风险。而在无人机搭载微站的技术帮助下,可以有效降低气候环境因素对监测工作的干扰,满足快速监测的需求,在极短的时间内就能获取高质量的数据信息,同时可以保障人员安全,对于推进我国环境保护工程建设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为了配合广大企业和相关部门进行强化大气污染防治的工作,我公司于9月12日下午14:00举办《畅享云端,智能监测—无人机微站领航大气环保建设直播专场》线上活动,从市场分析和技术原理两方面对我公司无人机搭载微站的解决方案、优势及案例向经销商合作伙伴公开推介,信息互通,征询合作伙伴意向,促进我司与合作伙伴的联合行动,发挥各自优势,最大限度争取市场机会,收获项目订单,在活动中我们会不定时进行抽jiang活动,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直播主题

畅享云端,智能监测—无人机微站领航大气环保建设直播专场

直播时间

2023年9月12日下午14:00-16:00

直播平台

小鹅通直播平台

主讲人

赵玺 张毅锋

会议日程

时间 主要内容 主讲人
13:30-14:00 客户签到,扫码填写信息 /
14:00-14:10 主持人开场 /
14:10-14:50

PPT讲解-市场分析

赵玺

14:50-15:30 PPT讲解-技术讲解 张毅锋
15:30-16:00 互动交流 /

 

 

 

 

 

 

 

 

 

 

产品介绍

ZWIN-AQMS06-F无人机载微型空气质量在线监测仪一款是用于提供室外空气污染物实时、准确检测环境空气质量的经济型产品。

微信图片_20230701093027.png微信图片_20230701093025.png

▲ZWIN-AQMS06-F效果图

产品功能特性:

①高度集成“五气两尘”、环境气象监测传感器,组件采用进口高灵敏度电学传感器,操作方便、测量准确、工作可靠、体积轻小;

②气体传感器具有交叉干扰补偿功能,能够在高温条件下稳定运行;

③通过专用支架可方便安装至无人机上,利用无人机的du特优势可以实现空中轨迹的气体监测;

④跟传统固定点的检测相比使气体检测变得更加灵活、快速、准确、方便,具有立体监测、响应速度快、监测范围广、地形干扰小等优点。

经纬M30 RTK图传距离远达15km,内置电池续航时间约3.3小时,支持六向定位避障,IP防护等级IP55,拥有众多智能功能。

03.jpg.png          04.jpg.png

▲无人机效果图

应用场景

无人机载微型空气质量在线监测仪可适用于大气污染、污染源排放、管道泄漏及突发环境事故应急监测等多种场景,结合大气环境智慧监测指挥平台能够实时抓取临时固定点位的监测数据信息,并对数据进行分析和运算,直观展示风险物质扩散的时间与空间分布特征,从而帮助工作人员及时了解环境事件所造成的影响范围、扩散趋势以及危害程度等信息,指导执法人员第一时间发现问题。
实例展示

某市利用无人机载微型空气质量在线监测仪对整片农业区的大气质量进行系统性的检测排查,了解所在地空气污染状况,为下一步的污染防治提供参考依据。

  

 

标签:大气环境监测微站无人机环境监测直播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在线咨询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