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恶臭环境污染,智易时代用这款监测仪来帮忙!

分类:技术中心 245 0

恶臭环境污染,智易时代用这款监测仪来帮忙!

近年恶臭异味一直是民众投诉的热点问题之一,恶臭具有排放不定时、难捕捉等特点,管理部门人员在检测、执法时相对困难,无法及时溯源、取证,导致恶臭污染存在且不定期影响居民生活环境。

恶臭的气味强度可以按照“0-5”划分为6个等级,0级是无臭、1级是似有似无、2级是微弱的气味但是能确定是什么样的气味、3级是能够明显的感觉到气味、4级是感到比较强烈的的气味、5级是非常强烈难以忍受的气味。

恶臭这类物质看不到、摸不着,但是引发的污染却不可忽视。其发生的嗅觉伤害严重影响人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的安静舒服,对恶臭污染进行监测防治是当前面临的比较棘手的问题之一,为防止人为因素以及其他各种各样的干扰因素影响,智易时代研发恶臭在线监测仪这种在线监测仪器,帮助工作人员减少取样阶段中对采样气体的接触及主观影响和检测样本时操作不当引发的检测数据不准确的现象。

恶臭在线监测仪是是由采样单元、样气过滤单元、传感器检测单元、数据处理单元、显示单元和传输单元组成,可同时检测包括恶臭、H2S、NH3、三甲胺、甲硫醚、甲硫醇、苯乙烯等异味气体。利用高精尖前沿技术,可以实时监测异味气体,精准溯源。同时配置工业级七寸液晶触摸屏,显示实时监测数据、历史监测数据、数据曲线等内容,且系统内置大容量储存芯片,数据储存可长达一年甚至更久。可兼容TCP、IP、MODBUS等通信协议,预留多个接口,可以和多平台对接,将数据实时上传。

恶臭污染物多数都是挥发性有机物,因此加强恶臭污染治理也是控制挥发性有机物排放。在监测仪器的帮忙下不仅可以完成空气污染预防的“监测、预测分析、精准溯源、靶向管理”,更可以得到污染源地区的恶臭信息内容,快速掌握恶臭排放规律,为相应管理人员提供管理依据,推动区域环境监测工作开展。

标签:异味监测恶臭恶臭污染恶臭环境恶臭监测恶臭监测仪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在线咨询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