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助力国家生态文明建设,智易时代亮相上海智慧环保展

分类: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428 0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高速发展,工业园区各类生产活动引起的突发风险和污染事故急剧上升,我国对环保事业重视程度逐渐加强,瞄准高质量发展,提高工业园区智慧化监管,为众多企业发展指明了方向。

为积极响应国家生态环境部政策,顺应环保行业智慧化发展趋势,由中华环保联合会、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等联合举办的上海智慧环保展在国家会展中心(虹桥)正式开展。本次展会展示规模达15000平方米,展品范围覆盖环境监测检测设备、智慧水务管理技术及系统、智慧水利等。

作为环境监测领域的产品供应商,天津智易时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易时代”)也受邀出席本次展会,并携手公司新品重磅登场。

图片1.png

智易时代现场展位

天津智易时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由南开大学博士创立,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环境监测行业产品供应商。智易时代拥有雄厚的研发和技术支持力量,并以南开大学为技术的研发支撑,十年来公司获得了天津市科技型中小企业认证、天津市市级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以及多项软件、认证等。

智易时代以大气网格化精准决策支持管理系统为基础,逐步深化,搭载空气质量、扬尘噪声、餐饮油烟、挥发性有机物、污染源、机动车尾气等在线监测设备,形成了“一平台、多应用”的1 +N区域精细化监测网络体系。

 

图片2.png

智易时代现场工作人员为客户讲解产品

图片3.png

智易时代现场工作人员为客户讲解产品

图片4.png

智易时代现场工作人员为客户讲解产品

作为一家致力于环境要素在线监测的企业,智易时代一直朝着环境监管治理方向努力,依托敏锐的政策嗅觉和专业的研发团队,在原有产品上不断推陈出新,展会期间,智易时代的副总经理王元升接受了环保在线记者的采访,并向大家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相关产品及未来发展规划。

图片5.png

副总经理王元升接收采访

同时王总也向大家着重介绍了公司的两款新品:ZWIN-PMV06颗粒物浓度图像视觉监测系统和ZWIN-PMV10可视化激光雷达遥感监测系统。

图片6.png

ZWIN-PMV06颗粒物浓度图像视觉监测系统

ZWIN-PMV06是智易时代专门针对大气颗粒物TSP浓度的监测研发的一款智能型“图像视觉”传感器检测系统,主要用于钢铁、水泥铸造、焦化等“两高”企业的物料存储棚,进行粉尘浓度的检测。其采用了高灵敏的进口组件,整合多个行业中先进的光机电一体化技术,有精密跟踪功能的红外激光照明器,配合各种规格的长焦距的高性能摄像机,可实现多方位的环境颗粒物浓度检测。

图片7.png

ZWIN-PMV10可视化激光雷达遥感监测系统

ZWIN-PMV10是一款升级款设备,与前款相比,产品有三方面的升级。一是看得更清,双镜头采集,通过变焦镜头和普通镜头结合的方法,视野更宽阔;二是覆盖更广,设备监测范围达到800米圆形直径;三是场景更专性能更优,设备充分适用于钢铁企业超大空间,室内高浓度等区域的颗粒物自动监测,设备外机采用防爆等级机壳、具有红外夜视、雨刷清扫、萤石云登录等功能,定时启动清洁、性能强免维护、故障率更低。

“以科技助力环保,以行动成就客户”是智易时代多年来秉承的发展理念,公司未来将不断深耕环境监测领域,提高产品品质、完善服务质量、创新研发技术、建设人才队伍,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标签:上海智慧环保展展会宣传环保展会环境监测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在线咨询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