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城市餐饮油烟监管选智易时代餐饮油烟在线监测系统

分类:应用场景 餐饮企业 237 0

城市餐饮油烟监管选智易时代餐饮油烟在线监测系统

 

餐饮油烟在线监管系统,为监督、治理工作提供一种可能性。这款油烟监测系统利用物联网感知技、GPRS无线通讯技术等开发的一套高性能系统。整套系统集油烟监测、数据采集、数据传输、支持远程控制为一体,软、硬件互相配合,各司其职,可对餐饮企业油烟排放浓度、净化器运行状态、风机运行状态等指标进行在线监控,可将油烟治理施工工况数据与油烟浓度数据统一起来,提供最及时有效真实的数据。能够极大的满足环保执法部门和餐饮从业者对于油烟监控的需求。

油烟在线监测仪主要分为油烟监控主机、油烟浓度探测器、工况传感器三大部分。实时监测油烟浓度、油烟温湿度、风机工作状态、净化器工作状态等,具有本地数据存储及处理功能,可通过无线网络将现场监测数据及报警信息,按照HJ212协议上报至环保局监测平台。

油烟在线监测系统平台软件采用B/S架构,结合Web GIlS(网络地理信息系统),配备智能手机访问平台,操作简单方便,界面美观动态,功能强大完善。平台软件主要包括数据采集与管理、数据查询、数据统计分析、系统管理、餐饮单位管理、设备管理等模块,真正实现了智能化餐饮/食堂/酒店等厨房场所的油烟在线监测管理。

移动端系统支持实时地图监控、数据查询、数据分析、数据记录、用户管理等功能,还很好的发挥了移动端的特点,更便于携带,方便管理。

 

系统功能特点:

  • 内置通讯:具有连续、及时、可靠地进行数据传输能力,具备实时数据发送、状态信息发送等功能。
  • 断点续传:当网络中断时监测数据可缓存到本地,待网络恢复后立即将数据补传至油烟监控平台,配合油烟监控平台的数据补遗功能。
  • 在线监测:实时监测油烟浓度、风机工作状态、净化器工作状态、净化效率等,上报至环保局监控平台。
  • 警报功能:主机实时监测设备输入数据状态,当出现采样探头异常、风机及净化器开关(交流互感器)状态异常的情况时能在设备上直接显示并同时远程传输给监控平台。
  • 监管执法:使用便携式自动红外油份浓度检测仪,对超标排放的点位进行现场检测,现场执法,并可将执法记录上传至监控中心,实现执法信息电子化管理。
  • 净化治理:通过油烟净化器对油烟进行净化处理。对运行状态异常、效率不达标的设备改造。
  • 运维活动:为保障油烟在线监控系统持续稳定运行,可提供运维服务,提供油烟在线监测系统的日常巡检、技术支持、定期保养清洁以及SIM的充值等。

标签:在线监测油烟油烟在线监测仪油烟污染油烟监测环境监测餐饮油烟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在线咨询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