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智易时代油烟监测系统助力严把餐饮企业油烟排放关

分类:技术中心 208 0

智易时代油烟监测系统助力严把餐饮企业油烟排放关

 

随着城市的发展,餐饮行业不断扩张,餐饮业的发展带动了地方经济的发展,但同时也产生了环境污染问题,油烟排放是其中的一大原因。油烟污染不仅会影响周边居民的生活环境,也会对大气环境造成污染,油烟中含有许多对人体有害的物质,如果不能及时处理就会危害到居民的健康。因此,对于餐饮企业油烟排放问题也成为了环保部门重点监控对象。

餐饮油烟是指烹饪过程中产生的油蒸汽、油雾和热烟所形成的废气,包括油烟、油烟气、厨房废气等。餐饮油烟具有很大的危害性和污染性,会对城市空气质量产生严重影响,降低人们的生活质量。近年来,国家对于餐饮企业的油烟排放问题非常重视,加大了对餐饮企业的监管力度,并出台了一系列标准和规范。

 

智易时代为餐饮油烟实时在线监测自主研发的油烟在线监测系统主要由前端采集设备和后端分析平台组成。前端采集设备包括智能烟感传感器和油烟监测仪等。后端分析平台主要是对前端设备的数据进行分析处理和展示。通过监控平台,可以对前端设备的数据进行实时监控和统计分析。

智易时代应用广泛的ZWIN-YY08油烟在线监测仪,是一款集多功能于一体的油烟监测设备。采用模块化设计,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自由组合安装模块,并实现数据上传和远程监控等功能。在日常使用中,油烟监测仪可对餐饮企业的油烟浓度进行实时监测。同时,对于油烟浓度超标的餐饮企业,平台还会及时预警,提醒管理员加强油烟排放监管工作。

油烟监测管理平台是一套集数据展示、数据分析和信息发布于一体的综合性系统。通过前端设备与后台服务器之间的连接,实现对前端设备的数据监控,并对数据进行分析和展示,方便相关管理人员实时了解油烟排放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并处理问题。

功能包括:

(1)在线实时监测:系统通过油烟传感器采集油烟、颗粒物、非甲烷总烃等指标数据,通过通讯模块将数据上传至平台;

(2)数据分析和展示:系统通过平台对各监测点数据进行分析和展示;

(3)数据实时显示:系统采用液晶显示触摸屏对各监测点数据进行实时显示;

(4)报警设置:系统支持手动报警、自动报警等多种方式,并可对监测系统进行配置;

(5)数据统计:系统可根据用户需求导出数据至 Excel表格;

(6)历史查询:用户可以通过历史查询功能了解某一时间段内监测系统的变化情况。

 

标签:在线监测油烟油烟在线监测仪油烟污染油烟监测餐饮油烟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在线咨询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