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减少城市大气污染,非道路移动机械监测不可少

分类:城市空气 应用场景 道路扬尘 236 0

我国工程项目的迅猛进步及发展,许多非道路移动机械的运用次数频繁增多,如摊铺机、挖掘机以及推土机等在施工期间的运用,不但会大量排放尾气,也会产生粉尘以及噪音等,这样就会对周围的环境造成污染,所以务必要针对当前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所存在的现状问题,来积极探寻出相应的对策,从而在最大程度上控制非道路移动机械设备在运用期间对于周围环境所产生的影响。

在治理的过程中,非道路移动机械的监测工作必不可少,通过环境监测仪器来实时掌控气体排放情况,从而做出正确的判断,及时采取对应的措施来治理,这对减少非道路移动机械带来的污染能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2022年生态环境部也公开了《非道路移动机械远程在线监控及联网要求(征求意见稿)》,对远程监控和联网有了更高的要求,我公司已经严格遵照上级标准,研发生产了尾气颗粒物监测传感器、重型柴油车OBD远程排放管理终端以及非道路移动机械车辆管理系统平台,这为帮助相关部门开展尾气排放监管、非移动机械设备的数据信息采集等工作提供了技术支持。

ZWIN-OBD06是一款重型柴油车OBD远程排放管理终端。采用车规级设计,集J1939 CAN总线协议数据、国密SM2加密、4G蜂窝网络、GPS+北斗卫星定位、FLASH存储等功能为一体,安装应用在重型柴油车上用于采集、存储和传输车辆OBD信息和发动机排放数据。该产品拥有中汽研检测报告,具有数据加密防纂改、设备防拆、查看设备信息车辆信息、企业或车主信息、NOx浓度、颗粒物浓度、地理位置信息、移动轨迹、电子围栏、油箱液位、尿素液位、尿素油耗比等信息的功能;除此以外,还可远程通过4G网络对终端网络进行远程升级、重启、设置;各模块功能自检,发生故障时会告警上报;支持7天以上数据存储和补发;通过GIS地图动态展现区域车辆运行及排放情况实现监控预警等功能。

OBD.png

紧跟时代步伐,共同创建绿色可持续发展的社会是我们的使命,我们会持续投入大量资金用于研发高精尖产品,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为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贡献力量。

标签:OBD在线监测大气污染环境污染环境监测非道路机械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在线咨询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