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倒计时1天!4月19-21日,第24届中国环博会,我们与您相约!

分类: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345 0

第24届中国环博会将于2023年4月19-2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行业年度环保盛宴。

智易时代作为环境监测行业领先的产品供应商,基于多年来不断积累的成功经验和项目案例,携最新的政府决策、最前沿的行业信息、最新的技术进展、最核心的产品与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在4月20日上午10:00、下午14:30会在小鹅通平台为大家带来两场现场直播,为国内外广大客户介绍我公司的传感器、贝塔、道路积尘、激光雷达、氨逃逸、噪声等产品,敬请期待!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期2023年4月19-21日

展位号E4馆E42

智易时代专属邀请码937305ie23

线上直播时间4月20日上午10:00、下午14:30

直播平台小鹅通

 

展馆外部示意图

 

 

E4馆内部示意图

 

 

扫码进入直播间

直播二维码.png

 

交通指南

 

展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全馆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本次展会设置有南大厅/北大厅/东大厅三处入口登记大厅。

 

乘坐地铁:乘坐轨道交通 7 号线至花木路站下车,可直接到达展馆北大厅登记入场参观。

 

乘坐出租:乘坐出租车可在展馆南入口下车,在南大厅登记入场参观。

 

自驾前往:自驾可从罗山路高架出口下,进入花木路至展馆 7 号门(东入口)到P1停车场,在东大厅登记入场参观。

 

参观登记

应公安部门要求,所有展会参与人员需实名注册现场刷身份证件入场。4月18日前完成线上注册,可免30元门票费。

方法一:扫描下方二维码完成参观注册,展会现场出示电子胸卡,刷身份证快速入场。

方法二:展会现场将专属邀请码填入登记柜台处注册表单中,换取免费入场胸卡,出示胸卡,刷身份证快速入场。

专属邀请码:937305ie23

微信图片_20230414091058.jpg

扫码登记

 

温馨提示:

  参观展会必须随身携带本人身份证,没有携带本人身份证无法进入展馆。

 

 

 

标签:VOCs监测在线监测大气环境监测展会环博会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在线咨询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