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23年智易时代生产、客服四气分析仪专项技能考核活动顺利举办!

分类: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434 0

2023年3月30日-4月3日,天津智易时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隆重举办生产、客服四气分析仪专项技能考核活动。公司的生产部大设备组、客服部、项目实施部全体人员参与考核,技术总监蔡总以及客服部、生产部、硬件研发部、质检部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产品经理等人员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评委组人员宣读规则

此次活动旨在全面检验生产部、客服部、项目实施部人员对四气产品组装、调试标定、排障技能的掌握情况、全面促进三个部门人员的技能水平提高。本次活动分为笔试和实操两个部分 ,在真实还原的工作场景中有针对性地检验部门人员技能掌握的真实情况,增强生产、客服和项目实施人员对产品的认知度,提高工作效率,落实客户更高的质量要求,支撑工作顺利开展。

笔试现场

4月1日,四气分析仪专项技能考核实操部分如期进行,评委组宣读规则后,参与考核的人员现场抽取考试内容并迅速开始了设备组装和调试标定工作。在接下来的考试过程中,评委们通过模拟设备可能出现的问题,考察员工发现故障、解决故障的能力,为日后提高工作效率,降低产品故障率提供依据。抽签问答环节中,大家对评委的提问作出专业回答,评委组成员按照回答正确与否和完整性进行评分。

4月3日下午四点,本次考核所有项目顺利完成,人资部刘经理对此次考核进行总结,并为考核成绩前四名员工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励,不仅进一步增强了考核活动对广大员工的吸引力,还为促进员工提升业务能力起到了良好的导向作用。

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员工设备组装排障工作的相关知识,又在公司内部营造出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同时,培养员工履职尽责,不断进取的精神,全面践行公司“以科技助力环保”的经营理念,为打赢绿水青山保卫战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标签:在线监测大气环境监测环境污染空气质量颗粒物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在线咨询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