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有效防治水质污染问题,监测设备不能少

分类:工业园区 应用场景 232 0

水质污染的来源大致可以分为:生活污水、工业废水和大气中的污染物。据统计,我国现有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30多座,日处理能力达400万吨,其排放的生活污水中含有大量有害物质。水的质量关系到人类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随着工业化发展及城市规模的扩大,水质污染问题日益严重,已成为制约经济发展、危害人类健康及威胁社会稳定的主要因素之一。目前,我国已进入水污染事件多发、频发阶段,水质污染形势十分严峻。

水质监测是环境监测的一个重要方面,通过水质监测数据的分析,可以为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提供科学依据,为水污染控制和防治提供决策依据。水质监测的目的是通过分析某种物质的浓度或含量、特性或性质,对水质进行评价。水质评价是指对水环境质量(即水体的污染程度)的综合分析与描述,它包括水环境质量标准、地下水质量标准和环境空气质量标准等内容。水质监测工作主要是对水中污染物的种类、数量、浓度及变化等进行测定,它主要包括:溶解性总固体、总硬度、 PH值、化学需氧量(COD)、氨氮(NH3-N)和亚硝酸盐氮(NO2–N)等6个项目。

智易时代具有雄厚的研发实力,先进的制造设备和工艺技术,强大的研发队伍。智易时代自成立以来,一直以科技创新为己任,不断创新突破,努力成为行业领先的创新型科技公司。公司在发展过程中,获得了多项荣誉称号,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我公司自主研发的ZWIN-WQMS06水质在线监测系统是一套以在线自动分析仪器为核心组成一个从取样、预处理、分析到数据处理及存贮的完整系统,从而实现对样品的在线自动监测,一般包括取样系统、预处理系统、数据采售与控制系统,在线监测分析仪表,数据处理与传输系统及远程数据管理中心。

ZWIN-WQMS06水质在线监测系统

常规参数:水质五参数(温度、PH、溶解氧、电导率、浊度)、CODcr、氨氮、总磷、总氮、总有机碳、叶绿素等;

测定原理:光度法

适用:水源地监测、环保监测站,市政水处理过程,循环冷却水、工业水源循环利用、工厂化水产养殖等领域

智易时代将一如既往地以高质量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标签:在线监测水质水质污染水质监测环境监测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在线咨询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