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天津智易时代总经理带队赴北京市计量院环能所开展合作交流

分类: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349 0

IMG_256

2023年2月20日,天津智易时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涛博士一行拜访北京市计量检测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北京市计量院”),环能所所长张国城及技术骨干与陈涛博士及其团队就各自的核心业务、核心技术、专家团队、优势互补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积极谋划深层次合作,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北京市计量院环能所张所长对陈涛博士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围绕人才队伍、规程标准、业务范围等方面简要介绍了环能所的基本情况、近年产出的重大科技成果等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双方合作,加快科技成果的实现,为国家环保行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他强调,双方合作要不断深化内涵、创新模式、拓展领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聚焦企业需求,梳理科技成果,强化技术对接,组织联合攻关,更加高效务实地推进双方合作,通过共同努力来促进“双碳”工作顺利开展,推动行业绿色低碳创新发展,进而助力碳中和目标加速落地。

IMG_258

听完张所长的介绍,智易时代总经理陈涛博士对北京计量院一直以来给予我公司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对环保监测产品的趋势和技术、在颗粒物,环境气体监测产品研发生产过程中的检验需求、“双碳”监测相关领域的开展的相关项目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陈涛博士表示,北京计量院环能所是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拥有人才、平台和成果优势,先后为国内外多家环保企业提供检测服务,希望能借助环能所力量,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实现院企合作,双方建立长期深度合作关系。

IMG_257

双方就颗粒物粒径分离标定、气体分析仪检测标定、碳排放监测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并就后续多维度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IMG_259

IMG_260

实验室参观

智易时代未来将在产品研发、中试等环节进一步加深与北京计量院的沟通和合作,为持续提高环境在线监测技术水平、确定未来发展的技术方向,在环保领域不断深耕奠定基础,共同为国家的“双碳”战略目标贡献力量。

标签:交流拜访在线监测大气污染大气环境技术环境监测碳排放 上一篇: 下一篇:
姓名
邮箱
留 言:

展开更多
在线咨询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