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强业务,展风采,2022年智易时代生产、客服技能大比武活动顺利举办

分类: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423 0

 

强化业务水平,展示智易风采。2022年12月29日-2022年12月30日,2022年天津智易时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隆重举办生产、客服技能大比武活动。公司生产系、客服系及产品认证部员工参与比武,技术总监及生产部、客服部、质检部、硬件研发部、结构设计部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光散比武活动合照

评委组人员

此次活动旨在全面检验生产部、客服部、产品认证部人员对产品组装、调试标定、排障技能的掌握情况,全面促进各部门人员的技能水平提高,使广大员工学会抓重点、攻难点、破盲点,不断改变自己、提升自己。同时,形成相应的工作标准以及评价标准,为以后进一步完善部门工作流程和制度奠定基础。

 

贝塔比武活动合照

通过现场实操和现场问答两种形式,在真实还原的工作场景中有针对性地检验部门人员技能掌握的情况。同时,考察近期几轮技能培训的实际成果,并借此次比武明确工艺标准,提高工作效率,落实客户更高的质量要求,进一步丰富员工工作和生活,促进生产、客服、产品认证体系争先创优的良好精神面貌的形成。

 

光散比武现场图1

智易时代扬尘在线监测系列产品

12月29日,光散扬尘产品和贝塔扬尘产品的组装调试及问答活动在公司生产楼如火如荼的进行。激光散射法扬尘在线监测设备和贝塔射线法扬尘在线监测设备是我公司主推的两类扬尘在线监测设备,能够对实现颗粒物(TSP、PM10.PM2.5)、温湿度、大气压、噪声等参数(可根据用户需要调配)进行7*24小时在线实时监控,并实时将采集的数据信息传递到智能云平台进行处理,生成空气污染报表等内容,辅助相关管理部门或企业管理者进行污染治理。

 

光散比武现场图2

光散比武现场图3

 

扬尘系列产品是我司六大核心产品系列之一,也是日常生产、客服和产品认证工作中占比相对较高的产品之一,因此,各参赛员工都对此次竞赛活动相当重视,积极参与,认真准备比赛。

光散比武现场图4

光散比武现场图5

 

一切活动准备就绪后,随着评委一声令下,各参赛选手根据事先分组在规定区域开始比武。比武现场,各选手们熟练的操作着手中的工具,转动扳手,扭动螺丝,细致且迅速的将一个个零部件组装成一个完整的设备。

贝塔比武现场图1

贝塔比武现场图2

贝塔比武现场图3

设备安装调试完成后,参赛人员举手示意,即进入抽签问答环节,质检工作同步进行。各参赛人员认真思索评委提问,作出精彩回答。评委组成员按照回答正确与否和完整性进行评分。参赛人员精神抖擞、斗志昂扬,评委组成员严谨公正,现场氛围紧张激烈,充分展现出我司员工良好的业务素养和饱满的精神面貌。

现场抽签

评委提问

选手作答

12月30日,参赛人员在贝塔的调试、排障和光散的排障能力比武中展开了激烈角逐。通过模拟设备可能出现的问题,考察参赛人员发现故障、解决故障的能力,为日后提高工作效率,降低产品故障率提供依据。现场各参赛选手龙战虎争,你追我赶,不甘落后,在他们身上,充分展现出智易人积极的工作状态和熟练的工作技能。

排障比赛现场图1

排障比赛现场图2

评委评分1

评委评分2

下午三点,随着排障比武的结束,本次比武活动所有竞赛项目顺利完成。经过两天紧锣密鼓的激烈比拼,本次比武贝塔组和光散组各产生一等奖1名,2等奖1名,3等奖1名。人资部刘经理对工作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并向获奖者颁发奖金,进一步增强技能比赛对广大员工的吸引力,为全面推动技能比赛活动深入发展、促进员工提技练艺起到了良好的导向作用。最后,在阵阵掌声中,此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技能比武大合照

此次比武活动,既丰富了员工设备组装排障工作的相关知识,唤醒大家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于细微处见功夫,于无色处见繁华,在公司内部营造出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同时,培养员工履职尽责,不断进取的精神,全面践行公司“以科技助力环保”的经营理念,为打赢绿水青山保卫战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标签:技能比武比武活动生产客服比武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在线咨询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