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无组织项目战略研讨会》直播活动成功举办(附中奖名单)!

分类: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485 0

2022年11月30日,智易时代《无组织项目战略研讨会》直播互动活动圆满落幕。本次活动克服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通过直播将我司在无组织管控治项目运作上积累的成功经验和案例,把最新的政府决策、最前沿的行业信息、最新的技术进展与项目潜在机会成果呈现给了大家。

此次直播共发起了3轮线上抽奖,中奖名单如下,请中奖者尽快与我们联系(请添加微信号:1207169957)。

图片2图片3图片1

无组织研讨会资料下载:【资料下载】无组织研讨会资料 (qq.com)

接下来智易时代将凝聚科技力量,发挥人才优势,创新直播活动,将更多经验和案例分享给大家,助力环境绿色发展!

智易时代

 公司

天津智易时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由南开大学博士创立的高科技公司,公司致力于各类环境要素在线监测,在线服务,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环境监测行业领先的产品供应商。

公司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科技型企业认证、软件企业认证、AAA信用等级认证,同时拥有软件著作权、软件产品证书及专利证书等上百项知识产权。

市场领先源于品质优先,公司拥有规模化的生产基地,配有专业化组装车间、检验车间、老化标定车间、标准化实验室。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售后服务五星级认证要求,把控采购、组装、调试、检验、包装、发货,实现全流程数字化追溯。

公司产品基于智慧环保大数据云平台,搭载空气质量、扬尘噪声、餐饮油烟、挥发性有机物、机动车尾气、污染源等在线监测设备,形成“一平台、多应用”的1+N区域精细化监测网络体系。产品已取得数十项环保产品认证、计量器具认证、权威机构检测报告,畅销全国各地及部分海外市场。

智易时代全面助力国家生态文明建设,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专业技术支撑,“以科技助力环保,以行动成就客户”,向信息化、自动化、智能化方向不断发展,开拓创新,成为环境监测行业的领先者。

标签:大气环境无组织排放无组织监测环境监测空气质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在线咨询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