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污染源在线分析平台介绍

分类:技术中心 272 0

污染源在线分析平台介绍

 

污染源在线分析平台将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高新技术与环境保护工作紧密联系起来,形成一个多层次、广覆盖的一体化环境监管平台,该平台涵盖了实时在线地图、数据分析、数据报表、预警分析、统计分析等多个功能,为提高生态文明建设水平,加速环境污染治理进程提供重要的科技支撑和数据依据。

数据报表:

平台提供数据报表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该功能,对各市、区、县的污染源排放情况进行综合查看,报表包括实时报表、分钟报表、小时报表和日报表,数据支持导出,利于后期分析统计,污染溯源,重点监测,进行更进一步精准有效污染治理措施的推进和落实。

 

数据统计:

平台支持数据统计功能,将用户关心的几类数据自动统计,并展示给用户,包括报警统计、区县超标企业、区县异常企业、区县新增数采仪、区县新增排口/点位这五个部分

 

预警分析:

平台支持对数据进行预警分析,辅助用户通过预警情况对整体的污染情况进行系统思考和决策,主要包括浓度超标分析、严重超标分析、因子超标分析三个部分。

标签:无组织监测污染源污染源监测污染物在线监测环境污染环境监测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在线咨询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