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加快推进发展方式绿色转型,我们在行动

分类:技术中心 412 0

近年来,全国各地都在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加快产业结构绿色升级。相关部门对重污染企业施行了多重降碳减污的措施,并下拨政府资金,协助企业进行转型升级,生态结构调整。同时强调“双碳”目标,积极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减少温室气体排放,促进经济结构、能源结构升级,倡导低碳生活。

虽然近年来我国的生态环境已经得到了显著改善,但仍要认识到在环境污染防治方面,我们要走的路还很长,基本消除重污染天气,基本消除城市黑臭水体,加强土壤污染源头防控的战略目标,继续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和治理工作将是未来五年的重要任务,未来我们将会用更高的标准来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坚持PM2.5和臭氧协同治理,各企业应当提高绿色生产水平,加快绿色改造升级的步伐,加强生态污染的防治工作,共同为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贡献力量。另外,生态环境监测工作在这个过程中是必不可少的重要一环,近年来各地纷纷印发相关政策,要求排污企业进行环保设施改造,合规安装环境监测仪器,配合相关部门的监督工作,并根据监测数据及时对排污情况做出治理措施,这就要求企业使用的环境监测仪器质量要过硬,功能要齐全,才能真正达到转型升级的目的。

智易时代多年来致力于自主研发环境监测产品,不断提高技术人员水平,优化产品性能,提高产品质量,并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研发的平台系统可以满足客户的需求,得到了客户们的一致认可。我司产品不仅涉及到大气监测,还包括水质监测、噪声监测等方面,在未来会帮助更多的企业和相关部门达成绿色低碳发展的目标。

 

1.png

2.png

 

标签:挥发性有机物水质监测油烟在线监测仪油烟监测环境监测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在线咨询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