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水泥企业提升环境管理水平,打赢蓝天保卫战

分类:技术中心 312 0

近日,山东省发布了一系列关于水泥行业超低排放改造的政策,包括《山东省水泥行业超低排放改造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山东省水泥行业超低排放社会化评估监测机构名单公告》等,来积极配合“双碳行动”,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促进各水泥企业加快投入到超低排放改造的行动中来,采用成熟稳定高效的除尘技术及装备,同时提升环境管理水平,安装环境监测仪器,台账记录完整规范,及时完成监测数据联网报送工作。

天津智易时代根据最新国家政策和要求,投入大量研发资金,培养青年科技人才队伍,自主研发了水泥行业环境保护智能化监控APP系统,并取得了软件著作权等证书,为水泥行业超低排放改造提供了技术支持。

水泥行业环境保护智能化监控APP系统

APP包括五大功能,分别是“首页”、“数据中心”、“地图”、“报警记录”、“个人中心”。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点击相对应的功能,进行查询信息或修改设置等操作。

首页——界面上展现了整个监测区域的环境现状和各个类型的监测设备的运行情况。方便用户整体把握区域内的环境情况、监测设备的运行情况、报警情况等信息,实时对环境监测工作做出相应调整。

图片1.png

数据中心——界面会出现多个选项,用户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即可得到符合条件的数据信息。

图片2.png

地图——可以看到界面上展现了整个监测区域。地图上清楚的显示每一个监测点位。看到监测点位的对应图标,点击监测点位的水滴型图标,可以看到该点位的数据。

 

图片3.png

报警记录——界面会出现多个选项,用户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即可得到符合条件的报警数据。

 

图片4.png

个人中心——界面会出现当前登录用户的信息,包括账号、用户名、手机号、邮箱,可根据用户需要进行修改。

图片5.png

智易时代在未来会继续加强研发实力,结合实际需求为企业量身打造高质量产品,为国家和企业绿色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在线监测微型空气质量监测仪挥发性有机物环境污染环境监测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在线咨询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