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缓解大气污染危害,加强扬尘在线监测

分类:技术中心 393 0

缓解大气污染危害,加强扬尘在线监测

大气污染是由于人类活动或自然过程引起某些物质进入大气中,呈现出足够的浓度,达到足够的时间,并因此危害人体健康及环境的现象。随着秋冬季的来临,大气污染现象日益严重,为居民生活带来了很多困扰,因此加强大气污染防治及源头治理很重要。

为了切实改善环境空气质量,保证人民群众的健康,太原市于近日印发《2022年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行动方案》。《方案》指出,在2022年9月—12月,全市PM10浓度控制在60微克/立方米以下,同比下降28.6%;PM2.5浓度控制在37微克/立方米以下,同比下降14%;NO2浓度控制在37微克/立方米以下,同比下降21.3%;SO2浓度控制在12微克/立方米以下,同比下降25%。相关单位部门通过行动方案的目标规划,在全市范围内逐步开展降尘污染减排攻坚工作。

 

图片1.png

天津智易时代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环保监测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及完善的资质证书,且在国内环保监测领域占有较大市场。其研发的扬尘噪声在线监测系统可用于高浓度排放区域颗粒物监测,为大气环境空气质量的监、管、治一体化综合分析提供数据依据。

扬尘噪声在线监测系统是一款集成TSP、PM2.5、PM10,气象数据、环境噪声、数据采集传输视频监控管理及信息技术平台为一体的开放式扬尘在线噪声监测终端设备。采用激光散射法原理,泵吸式采样方式,增加切割器、配置加热除湿装置,具备自动校准、反吹等功能,同时响应速度快、量程范围宽。

 

图片2.png

原理:激光散射法

箱体材质:高碳钢喷涂、防风、防雷、防雨

量程(可选配):0-10mg/m³、0-30mg/m³

监测参数(可选配):PM2.5、PM10、TSP、温度、湿度、大气压、风速、风向、噪声、光照强度、负氧离子、视频监控、雾炮联动等

建设在线监测网络,可以让当地企业实时了解污染数据并推出解决方案,进一步提高环境监测效率和源头治理能力,助力大气污染防治项目的顺利完成。

标签:扬尘噪声监测仪扬尘在线监测环境监测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在线咨询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