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环境危害日益严重,VOC治理不可少

分类:技术中心 460 0

环境危害日益严重,VOC治理不可少

有机挥发物即VOC的定义为熔点低于室温而沸点在50-260℃之间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的总称。VOC室外主要来自燃料燃烧和交通运输,室内主要来自燃煤和天然气等燃烧产物、吸烟、采暖和烹调等得烟雾,建筑和装饰材料、家具、家用电器、清洁剂和人体本身的排放等。

VOC目前成为困扰居民生活及城市环境的重要问题,其对人体健康有巨大影响,当环境中的VOC达到一定浓度时,短时间内人们会感到头痛、呕吐、乏力等,严重时会出现抽搐、昏迷,并会伤害到人的肝脏、肾脏、大脑和神经系统,造成记忆力减退等严重后果。

天津智易时代研发的PVOC06挥发性有机物(TVOC)在线监测系统以PID光离子化为原理,采用扩散式采样方式测量空气中挥发性有机的浓度,可集成环境参数(温度、湿度、气压、风速、风向)及声光报警器,为环境空气质量监测提供实时、有效数据。

 

图片2.png

 

产品参数:

序号 名称 描述
1 监测因子 VOCs、气象五参数
2 功能 厂界挥发性有机物监测、声光报警
3 量程范围 0-20ppm
4 资质认证 CCEP认证、检测报告

 

 

 

 

 

 

 

功能特点:

(1)标准的技术路线:根据国家相关标准要求提供完整的配置系统。

(2)优质的软件平台:通过中心端软件平台,实现多站点数据集成、分析、上报和发布。

(3)科学的算法技术:采用高斯烟羽模型,分布式冗余节点判断算法实现对 VOCs 排放区域布点、整体监控,污染物扩散趋势推算,VOCs 排放源解析等功能。

(4)精确的监测数据:可同时监测多种污染气体,具有很高的时间、空间分辨能力和探测灵敏度。

(5)先进的配套软件:采用数据采集、分析及可视化软件,大大提高监测效率。

(6)全球 PID 发展趋势:采用自主研发的第三代本安型 PID 传感器,响应时间更快、抗湿性能更强、测量范围大,无需工具可实现传感器互换,支持离线标定。

(7)PID 自清洗技术:确保仪表的长期稳定工作,延长传感器使用寿命。

(8)泵吸式采样:内置强力采样泵,监测范围大,响应、恢复时间短,使仪器具有敏锐嗅觉。

标签:VOCsVOCs监测在线监测大气环境监测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在线咨询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