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推动绿色转型,整治钢铁行业

分类:技术中心 310 0

钢铁行业是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是典型的具有规模经济效应的行业。但钢铁行业也是全球碳排放的主要工业部门之一,我国已经正式宣布要确保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钢铁生产国,脱碳目标极具挑战性。钢铁行业污染是环境污染防治的“重头戏”之一,要想打好污染防治持久战,必须积极推动经济结构绿色转型、推动污染源头治理,发挥钢铁企业示范引领作用,探索低碳发展新路径。智易时代通过对钢铁行业的经济发展效益、规模优势、相关环保政策等多方面因素的考量,最终将新产品研发目标锁定钢铁行业,按照“开源、降耗、节能、增效”的原则,构建多元化能源结构体系,积极推动行业绿色转型升级,以绿色化、智能化实现全流程工艺的碳减排。

智易时代通过对收集到的大量数据进行研究和无数次的实验测试、数据总结,最终研制出研发短距颗粒物浓度可视化监测仪,该仪器采用智能型“图像视觉”传感器监测系统,通过大扭矩精密云台,监测5-150米范围内颗粒物浓度变化,数据监测更具智能化、先进化。搭配基于智慧环保综合平台开发超低排放监管治一体化平台使用,将源头监测、过程管控以及联动治理等进行融合,实现生产工艺流程全覆盖;研发远距料棚雷达监测系统,通过探测激光与大气相互作用的辐射信号获取大气颗粒物污染浓度数据,水平覆盖范围1-2km,弥补短距颗粒物浓度可视化监测仪监测距离上的不足,且数据输出形式灵活多样;研发鹰眼智能降尘识别系统,将AI视觉技术应用到颗粒物浓度监测治理中,利用图像处理技术、深度学习算法、静态帧识别技术等高新技术进行起尘分析,及时识别、锁定起尘区域,通过水雾喷淋进行智能化区域降尘。新产品搭配基础监测设备,连点成线、连线成面,构建“点线面”一体化监测体系,而技术则在应用中不断被探索、发掘,一个个新亮点在空白的监测纸张上留下印记。

在创新产品的过程中,智易时代始终坚持“需求”、“细节”、“服务”三个方面,精细调研,高效沟通,充分了解客户需求,找准研发目标;研发生产程中注重细节,做到一丝不苟;服务贯穿全过程,从安装、培训到售后服务均配备相关人员,以质量立足,以产品取胜,以优质服务赢得市场。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在线咨询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