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扬尘监测助力“霾”没

分类:技术中心 298 0
转眼间,夏天已经结束,我国正式进入秋冬季。在前几年一进入秋冬季,特别是连晴之后,我们总会被“霾”没,失去白云蓝天。如今在环保部的大力整治和社会多方面的配合下这种情况已经几乎消失。在当今信息极其发达的时代,人们对大气环境地关注也越来越多,也在疑惑这种变化是如何产生的呢?据调查显示城市大气颗粒物的增加是造成灰霾天气的重要原因,而扬尘则是很多城市大气颗粒物的主要来源之一,因此扬尘污染问题成为人们始终绕不开的话题。那扬尘污染到底是如何形成的呢?我们共同来了解一下。
  扬尘污染是指泥地裸露,以及在房屋建设施工、道路与管线施工、房屋拆除、 植物栽种等活动中产生的粉尘颗粒物,由空气流动(风)将地面的颗粒物吹起来,漂浮在空中随风运动,造成空气中的颗粒物增加,对大气造成的污染。其主要包括煤炭、道路浮土、耕地土壤、裸露地面、砂石、灰土、灰浆、灰膏、建筑垃圾、工程渣土等易产生粉尘颗粒物的物质。
  近年来大气环境状况的改善离不开社会上各类环保公司的密切配合,为环保部门提供了强大的数据支持。扬尘监测系列一直是智易时代的重要产品,用途多,销量广。扬尘检测系统包括便携式扬尘监测仪、β射线法扬尘在线监测仪、扬尘监测车、扬尘监测一体机、扬尘噪音在线监测仪等。扬尘监测系列产品在华北地区、东北地区、华南地区、华南地区、华中地区、西南地区、西北地区均有成功案例,因地制宜,有的放矢满足不同地区客户的个性需求,收获无数好评,更为全国的环保事业奉献一份力量,助力蓝天白云保卫战。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在线咨询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