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推动餐饮企业油烟治理工作,实时监测有效溯源

分类:技术中心 403 0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和人民对生活质量的要求进一步提升,人们不仅要求吃饱,更想要吃的新鲜,吃的丰富,吃的健康多元。因此,各式各样的餐饮企业应运而生,而随之而来的还有油烟排放量的剧增。

餐饮油烟是油烟颗粒物和VOCs混合物,长时间吸入油烟人体组织发生病变。同时,餐饮油烟还是PM2.5的直接排放源之一,油烟中含有多种挥发性有机物,可以与环境中的氮氧化物发生反应,增强大气的氧化性,加速二次颗粒物的形成,造成灰霾天气的出现。

因此,加强对餐饮油烟污染的治理已刻不容缓。餐饮油烟的治理过程却存在着诸多问题,一些餐饮企业负责人环保意识弱,只重视经济效益,餐饮企业中小微企业占比很高,数量众多,监管治理难度高,人工监管的方式费事费力且效果不佳。

智易时代通过多年实践经验的积累和对当前市场情况的分析研究,经过大量的市场调研、分析、实验和测试,餐饮油烟在线监测系统成功面世,并在实际使用中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本产品包括设备和平台两个部分,采用全新的技术,实时监测和上报油烟浓度、颗粒物浓度、温度及湿度、非甲烷总烃等数据,为环保局和餐饮业主提供了真实有效的油烟数据,便于使用者实时监控餐饮油烟数据情况,并进行分析,从而完成污染溯源,完成治理污染的目的。

该设备配有PC端平台,具有实时监测、地图监控、企业监控、数据查询、历史监控、运维记录、数据分析、用户中心等功能。为让使用者更方便的查看数据信息,我们还研制了移动端APP,能与与监控平台功基本对应,可实时查询每家餐饮单位的相关情况,实时数据情况,历史数据检索,可以系统评估排放源污染水平,统计油烟排放超标或达标状况,能够对超标企业或区域进行预警,及时从源头遏制污染的产生。

要彻底解决餐饮油烟污染治理问题,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在这条路上,智易时代愿竭尽全力,提供优质的产品,协助更快完成污染治理的任务。

 

 

 

标签:油烟在线监测油烟在线监测仪餐饮油烟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在线咨询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