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应对气候变化两大对策,坚持减缓和适应并重

 

9月28日,生态环境部召开9月例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依法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会议由生态环境部新闻发言人刘友宾主持,会议提到,我国重点领域、区域适应气候变化能力有待提升,力争到2035年,基本建成气候适应型社会。

有记者问到,“适应”作为应对气候变化的一个重要方面,还存在哪些挑战?刘友宾介绍,减缓和适应是应对气候变化的两大对策。适应不是无所作为,而是指通过加强对自然生态系统和经济社会系统的风险识别与管理,减轻气候变化产生的不利影响。

大气污染作为影响气候变化的重要因素,其识别与管理,也成为了亟需加强的重要内容。天津智易时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致力于各类环境要素在线监测,在线服务,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业内首屈一指的产品供应商。

产品以大气网格化精准决策支持管理系统为基础,搭载空气质量、扬尘噪声、餐饮油烟、挥发性有机物、污 染源、机动车尾气等在线监测设备,形成“一平台、多应用”的1+N区域精细化监测网络体系。

扬尘系列产品结构合理,外观精美,可以本地存储大量数据,可直接连接LED,大屏幕显示监测数据,与其他控制单元连接,启动雾炮等降尘设备。同时配有监测平台,既能够实时查看工地的扬尘情况,还能够通过实时视频眼见为实,并进行取证,平台具备完备的报表功能,利于数据统计,污染溯源。

空气质量微站系列产品结构紧凑、具备自动校准功能、断纸和数据异常报警功能,能实现多种样品的采集并测试浓度,通过选择不同的切割器测量空气中TSP、PM10、PM2.5等浓度,可以实时传输测量过程中的噪声、温湿度、大气压、流量和测量浓度等数据,可自动连续监测,便于维护,运行成本低。

油烟系列产品能够设置数据采样间隔,数据支持至少一年存储,原始数据,能够自动或根据指令将采集的数据发送到监控中心,支持RS485、RS23、天线接口,可满足用户多种功能需求,设备配备短信设置发送功能模块。设备具有相应平台和小程序,可对餐饮企业油烟排放浓度、净化器运行状态、风机运行状态等指标进行在线监控,可对油烟区域在线监控进行整体的数据管理、基础信息管理、监测数据展示及统计分析,从而将油烟治理设施工况数据与油烟浓度数据统一起来。

“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是公司多年来一直延续的经营理念,积极响应市场需求,随时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全面助力国家生态文明建设,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专业技术支撑。

标签:大气环境污染环境保护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在线咨询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