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恶臭监测,让恶臭气体无处遁形

分类:技术中心 388 0

恶臭监测 让恶臭气体无处遁形

近年,随着工业经济的快速发展,废气、废水等污染物的大量排放,导致恶臭污染逐步增多,从而引发的环境投诉事件增多。2018-2020年垃圾处理占quan部恶臭/异味投诉比例的11%,居各行业shou位。根据《2018-2020年quan国恶臭/异味污染投诉情况分析》可知,三年间恶臭/异味投诉举报件数虽然逐年减少,但占总投诉举报量的比例却稳中有升,是当前公众投诉zui强烈的环境问题之一。

图片1.jpg

 

四川省XX工业园区内有大型造纸厂,常年异味环绕,周围群众苦不堪言,多次投诉;辽宁XX药剂公司,采用敞开式生产车间,附近居民长期受恶臭干扰;天津XX企业污水违规排放,导致水体污染,异味频现……恶臭污染事件层出不穷,影响恶劣。它不仅会影响空气质量环境,引发恶劣天气出现,还会危害人体健康,引发生理及心理等问题。

因此对恶臭污染治理已经成为当前重要的工作之一,通过对恶臭污染治理,减少异味产生,对恶臭进行污染防治。由于恶臭具有时效性、突发性、季节性等问题,因此单靠传统的人工监测手段,想要抓住它可以说是困难重重,好在恶臭在线监测系统这种高科技监测系统的出现,可以帮助人们解决监测问题。

恶臭在线监测系统采用高碳钢箱体外壳,可以有效防雨防尘防雷电,基于《恶臭污染物排放标准(GB14554-1993)》,针对垃圾填埋场、垃圾转运站、污水站、化工企业、制药企业等固定源、厂界场所进行监测。通过模块化的设计,可以监测多种气体,通常监测因子包含氨气、三甲胺、liu化氢、甲liu醇、甲liu醚、二甲二liu、二liu化碳、ben乙烯、TVOC以及臭气(OU)。恶臭在线监测系统具有高可靠性传感器、工业化设计、模块化配置、多种网络模式、安装便捷、搭配配套软件平台、定制化服务等多种you势,可以广泛应用于多种工业生产制造场景,保护周围环境安quan。

在线监测系统的良好应用,可以减轻人工工作量,同时通过实时监测、实时上传、实时分析等多个“实时”功能,可以di yi时间抓取污染源信息数据,及时治理,让恶臭这个狡猾的“fan ren”无处遁形。

标签:恶臭恶臭污染恶臭监测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在线咨询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