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工况用电监测系统平台

分类:技术中心 294 0

工况用电监测系统平台

工况用电监测系统平台是一个平台端,将终端设备数据接入上传,在平台端以报表、折线图、曲线图、柱状图、饼形图等多种数据展示形式进行体现,同时通过驾驶舱、数据分析、历史查询等功能清晰的掌握企业设备运行状态。方便管理者及时做出调整,响应国家政策多次提及的错峰生产、低碳减排、环境治理等要求。

驾驶舱功能:

驾驶舱综合展示实时点位、企业查询、维护记录、运行状态监测、报警排名、停限产情况等内容,使得用户在驾驶舱即可浏览信息,方便快捷。若需要进一步了解详情,可进入系统后台进行查看。

图片0.jpg

 

后台功能:

实时地图:实时地图可以实时查看各治理设施工况监测点位的空间分布情况,以及各治理设施的用电量监控实时状态,包括正常、离线、停产、报警等状态,并以不同的图标颜色进行展示,点击点位名称或图标,通过弹出窗查看园区污水处理厂各监测点的实时用电量监测数据及状态,提供监测点位详情功能入口。

图片1.jpg

 

实时监控:自动汇总统计各区域的点位数据,可通过列表查看区域内的点位清单,包括开始时间和持续时长等内容,可通过点位名称关键字、点位编号检索查询具体的点位。

数据分析:进入数据分析界面,可以看到按区域、按点位统计分析的各种状态的治理设施用电量趋势以及用电量当日累计值、同比和环比分析。并以折线图的方式直观展现每个点位当天24小时用电量监测情况,自动将报警次数的数据进行排名,支持以EXCEL等文档的形式导出,方便有关部门进行维护和治理。

图片2.jpg

 

设备维护:将各个点位出现的异常情况进行系统分析,以列表的形式进行展示异常点位、异常原因、异常时间等信息,同时可以记录有关监测点位的实际运行处理状况,工作人员根据实际环境情况进行有关设备维护日志的填写上传,可以有效记录有关运维日志情况。

点位管理:可通过点位名称关键字查询具体的点位,可查看监测点位的整体实时状态,可查看各工序治理设备、污染治理设施的实时状态和关联关系,可通过关联关系分析各治理设备在运行和停运行的合理性。

用户管理:用户管理功能是对用户中心中角色名称及权限的设置,系统对于不同的角色设置相应权限管理,一个角色关联了一套操作权限,超级管理员可以对用户角色进行权限设置。

图片3.jpg

 

 

标签:企业用电工况工况用电工况监测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在线咨询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