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智易时代报警式挥发性有机物监控系统

智易时代报警挥发性有机物监控系统

智易时代报警式挥发性有机物监控系统是针对企业、园区等多个领域挥发性有机物监测点位进行归纳统计的WEB端平台系统,通过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地理信息等多种高、新科技技术联合应用,将各个监测点位设备信息进行录入,实时接收采集到的数据信息。同时强大地智能系统可以按照算法、逻辑对数据进行整合,最终以图表、报表等多种多样化形式进行展示甲烷、非甲烷总烃、风速、风向、温度、湿度、气压等监测因子信息。

报警式挥发性有机物监控系统在功能设计上除了实时地图、实时监控、历史监控、基础配置、系统配置等基础功能,还建设了污染pai名、时间排放特征、对比分析、同比分析、环比分析、报警管理等功能,并可以依据使用需求进行定制化服务建设。

污染pai名

污染pai名是将所有监测点位的污染因子信息进行统计,按照浓度值的高低进行排列,可以清楚直观的看出各个点位污染情况pai名,对各个点位污染因子浓度进行掌握。且在本功能模块的界面右侧显示监测点位pai名信息,可通过数据类型(小时、日)、污染因子以及时间进行污染pai名信息展示筛选。

图片1.jpg

 

时间排放特征

时间排放特征是系统对监测点位污染因子浓度进行梳理,展示各个污染物各时间段的整体排放特征情况,根据数据类型(分钟、小时、日)、起止时间选择,在功能界面以折线图的形式展示污染物的时间排放特征,将鼠标移动到图表中任意点位,可以显示发布时间以及污染物浓度。

图片2.jpg

 

数据分析

数据分析包含对比分析、同比分析、环比分析,对各个污染物监测值进行统计,根据使用者需求进行对比、同比以及环比分析建设,可以明确掌握污染点位污染因子情况,可以根据不同的数据类型进行选择,通过折线、曲线等形式进行内容展示,同时支持将鼠标移动到图表中任意点位,可以显示发布时间以及污染物浓度。

 

图片3.jpg

报警管理

报警管理可以分为报警限值、报警查询两个子功能,报警限值是对各个污染因子报警值的设置和查询,点击“报警限值”,界面右侧可以显示监测因子的限值信息,并以列表的形式将指标编码、指标名称、计量单位、小数位数、预警限值、报警限值、量程、备注、操作等内容展示,可以进行增改删查操作。点击“报警查询”则可以在界面右侧展示各监测点位的报警情况,以列表的形式在界面中进行展示,将报警事件、情况等详细记录。

图片4.jpg

标签:VOCsVOCs监控平台VOC监测VOC监测系统挥发性有机物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在线咨询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