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油烟监测 油烟在线监测仪为餐饮企业注入“强心剂”

分类:技术中心 282 0

油烟监测 油烟在线监测仪为餐饮企业注入“强心剂”

近年来,餐饮企业增多,城市油烟污染频现,对于这个污染“后起之xiu”,人们是说不出的头疼。餐饮企业有的是加强管理,但是不知道是否满足有关标准要求,无法衡量油烟污染浓度数值;有的是疏于管理,不重视油烟净化治理,为了降低成本,象征性的安装油烟净化器,只是为了应付检查做做样子,检查过后依旧我行我素。民众投诉电话、举报信一个接着一个、一封接着一封,有关部门应接不暇,对这个烟火气颇感烦心。

传统的监测办法是通过zhi fa人员现场zhi fa,走访检查,耗时长、效率低,给油烟检测工作带来极大的阻碍。随着信息时代的来临,越来越多的高科技技术被应用,通过油烟在线监测仪监测油烟浓度,实时掌握油烟污染情况,数据化、信息化的合理使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环境管理效率,解放了劳动力,缓解zhi fa人员不足的问题,消除餐饮油烟长时间污染“不知情”的mang qv,从而实现大数据汇总、及时解决异常、提升高效环境管理效率等多方面共赢局面。

图片1.jpg

 

油烟在线监测仪的良好使用可以说是为餐饮企业注入“强心剂”,利用油烟在线监测仪jing准锁定餐饮企业油烟污染源,在管道处安装监测仪器,抽取管道内油烟排放气体通过传感器计算,得出油烟浓度、颗粒物浓度以及非甲烷总烃浓度数值。再将数据值上传至管理部门平台,按照“一企一档”的模式建立台账,将各类餐饮企业数量、油烟监测设施、油烟净化安装设施、日常维护清洗记录等内容登记,确保区域内油烟污染监测治理工作全覆盖。

同时根据油烟在线监测仪实时监管油烟排放情况,当出现油烟chao标预警时,及时通知zhi fa人员以及相关负责人到现场下滑栏,可以通过短信、公众号等多种方式进行通知,且管理部门也可以依据油烟数据对餐饮企业进行处罚,并向餐饮企业经营者普及相关政策标准及法规,引导企业经营者合法经营。

小餐饮包含大文明,通过科技全面助力,利用科技手段搭建智能化监管平台,有效控制餐饮企业油烟污染,为企业注入“强心剂”,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环境问题,提升餐饮企业生态环保能力水平,为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起到了助推作用。

标签:油烟油烟在线监测仪油烟污染油烟监测餐饮油烟饮食油烟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在线咨询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