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治污监控耗时费力?在线平台高效低耗!

分类:技术中心 465 0

 

 

随着环保观念的深入人心和各类环保政策的落地,各类可能存在潜在环境污染问题的企业几乎都将安装治污设备提上了议程。然而,治污设备不能只是“安装”,要“使用”,更要“有用”。

 

在治污设备的使用过程中,很多企业常常遇到如下问题:

  • 设备数据查看太麻烦,只能到现场才能查看,一旦出差或是有其他事情不能到达现场,则难以了解治污设备的情况。
  • 需要安排专门人员查看数据,在数据超标或即将超标的时候,进行向上汇报,采取措施进行污染治理。
  • 数据统计困难,只能手工记录或直接导出机器内数据。若要进行进一步分析,还需要专门人员汇总分析统计,耗时费力。
  • 由于数据查看不便,实时监测信息难以及时同步,各部门之间合作效率低,污染解决措施实施缓慢。

 

如果您的企业在治污设施的使用过程中,出现了以上的问题,那么一款合适的治污设备在线监测系统一定能为您排忧解难。智易时代的治污设施运行监控系统正是一款针对治污设备的在线监测系统,该平台可以对现场设备的监测数据进行实时呈现,并对数据进行分析,解决了广大企业对治污设备使用过程中的种种问题。

 

该系统名为治污设施运行监控系统,用户通过账号密码登录系统。进入系统后,可以依次点击上方功能栏,实现以下几类功能,即系统概述、无组织监测、数据统计、环境治理、视频监控、基础配置。

相比传统的治污设施数据查看方式,该系统具有以下几个优势:

  • 数据查看不受时间空间限制,可以实时更新数据,实时查看,无需到现场,只要有网络的地方均可实现数据接收与查看。支持查看5、温度、湿度、风速、风向、气压、TSP、PM10、CO等监测因子的情况,包括因子名称、计量单位、指标字段等内容。用户也可以根据需要进行自定义设置。
  • 实时报警,当出现或即将出现污染问题时,平台会进行报警或预警,对于预警报警信息,可以按照时间查询,也可以按照类型查询,设备名称、监测因子名称、实测值、是否报警、报警限值等相关信息,均可以进行查看,方便有针对性的查找容易发生污染情况的区域,并对其进行治理。
  • 数据自动统计,选择想要查看的某一区域的某台设备,点击即可查看该台设备的同比分析情况。支持查看日同比和月同比,也可在起止时间处选择具体的想要查询的时间。查询到的数据以柱状图的形式排列在页面中右侧,布局清晰易懂。除了同比数据,还可以查看环比数据,多站多参。
  • 数据实时更新、实时查看,各部门之间可以实现污染设备监测信息的及时同步,瓦解合作障碍,共同解决污染问题。

 

治污设施不仅要“使用”,更要“有用”。安装治污设施是为了帮助企业更方便更高效的解决污染问题。如果不能对设施进行有效的利用,则失去了设施安装的本意,通过在线监测系统实时查看设施运行情况,对污染监测数据进行统计分析,节约人力物力,降低企业成本的同时,也让污染治理更加轻松高效。

标签:在线监控治污平台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在线咨询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