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智能化监控系统助力钢铁行业环境保护

分类:企业无组织 416 0

 

当下,人们对环境污染问题的关注度日益增长,保护环境的观念越来越深入人心。各级各地政府工作人员也将环境保护监督视为重要工作内容,各类生产企业也在加速产品升级,减少工作生产中产生的污染,同时引进污染治理设备,降低污染排放量。

钢铁行业作为污染攻坚的重点和难点行业,从炼焦、烧结、炼铁、炼钢到轧钢整个冶炼工艺均涉及不同类型污染物,涵盖着废气、废水和废渣三种类型,行业整体呈现出生产工序多、污染种类杂、排放总量大的特点,治理难度大,问题多。

如何判断生产中产生的污染是否超标?如何及时的获取生产过程中污染排放的实时数据呢?污染治理设备的工作情况如何?是否真正起到了治理作用?对未来污染治理工作的安排以什么为依据呢?如何得知各个设备各个监测因子的监测数据呢?

这些问题无一不困扰着企业经营者和生态环保部门工作人员,亟需一款高效的智能化监控系统来解决上述问题。

智易时代钢铁行业环境保护智能化监控APP系统正是出于实时监测、智能分析的目的,对各地钢铁行业的排放源和各类设备工作情况进行监控并实时呈现,还可以对数据进行实时或历史数据分析。

 

系统首页可以看到比较直观的实时数据展示情况。通过点击下方的数据中心、地图、报警记录、个人中心可查看详细的数据信息、实时地图点位、报警信息和个人账号信息等内容。

数据中心可查看各类数据情况,包括无组织设备和有组织设备。还可以通过搜索的方式查看想要查看的监测点位和监测指标。既可以查看分钟值,也可以查看小时值和日均值,还可以通过点击下方日期图标选择自己想要查看的日期的数据,选择好相应的开始日期和结束日期,点击查询即可。

该系统还支持查看各类报警信息,包括预警、报警和异常三类,用户可根据需要自由选择想要查看的时间。

对于钢铁企业来说,该系统可充分满足日常污染监测数据的统计、查看需要。对于监管人员来说,节约了更多的时间和精力,便于更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

标签:智能化监控钢铁企业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在线咨询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