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系统在各行业中的应用

分类:技术中心 459 0

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系统在各行业中的应用

 

现在人类生存的环境越来越恶劣,尤其是大气的环境,同时,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绿色健康生活也逐步成为人们倡导的生活方式,因此,为提升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质量,建立完善的环境监测系统是非常必要的。如今,市场上已经有了多种高科技环境空气质量监测产品,或检测原理、或采样方式、或应用形式,产品多以气体测量模块为基础,针对环境管理相关需求,可实现实时或及时监管监测环境空气质量,为相关人员提供数据分析和决策依据。

一般而言,空气质量监测产品应用的目标就是三个说清——“说清环境质量现状及其变化趋势、说清污染源排放状况、说清潜在的环境风险”,为研究大气质量地变化规律和发展趋势,开展大气污染的预测预报工作提供依据 。智易时代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系列产品可作为高科技产物,要确保其高效、稳定运行,除了做好系统的质量保证和质量控制外,还具有针对空气质量自动监测技术的动态发展,实时更新、完善系统,更好地为环境监测服务。环境空气自动监测数据对于客观反映辖区内环境空气质量以及污染源排放的实时变化规律具有极为重要的指示意义。数据功能如下:

数据审核:按站点列出单位小时数据,供审核,可删除或修改数据,但结果不在原始库中更改。

数据查询:按时问或统计时段查询监测数据。

可视化审核:以图形化的形式展示监测数据,便于发现错误数据,并直接点击图形予以审核,审核备注同时生成。

数据比对:单站多参、多站单参的数据表格及图形化比较。

空气质量监测产品应用的行业及范围——可广泛应用于各省市、区县以及乡镇的空气质量考核评价,公路、铁路、机场、码头等交通枢纽的空气质量监测,以及工业园区、居民区、工地等网格化监测。

空气质量监测系统支持在空气质量报告和空气质量预告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能实现自动化采集空气样本、分析和对数据样本进行处理等功能,从而给各行业场合提供各种空气指数和指标,以反映空气的真实状况。

标签:在线监测大气环境大气环境治理大气环境监测大气网格化微型空气质量监测仪环境污染环境监测环境空气环境空气质量环境空气质量监测平台空气质量空气质量监测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在线咨询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