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科技含量UP UP 钢铁绿色转型“神助攻”

分类:技术中心 622 0

钢铁工业一直是国民经济的基础产业和现代化强国的重要支柱,同时也是实现绿色低碳发展的重要领域和环保工作的重要内容,智易时代一直重视钢铁行业的监测工作和超低排放升级改造工作,并进行了很多的尝试和探索。

我们先后携手多家钢铁企业,积极帮助企业进行无组织排放深度治理和管控治一体化平台的建立,助力首钢长钢在2020年4月份完成超低排放改造,顺利通过验收,被评为创A级企业,还获得“中国优秀钢铁企业”“绿色发展优秀企业”“2021年度环境社会责任企业”“绿色产品认证”等荣誉;携手河钢、东华钢铁,改善厂区工作环境,减少粉尘排放,实现可持续发展。

在多次的实践中,我们收获了丰厚的实战经验,同时我们的产品和技术方案经受了市场的考验,在不断地努力和改进下变得日臻成熟。智易时代仍然不忘初心,更加精进产品,向高新智能领域进发,用科技为钢铁行业排污降碳赋能,建立高效监管、综合监管、智能监管于一体的立体监管体系,为钢铁行业监管带来新的突破。

 

  • 更多

经过改进升级,我们的设备在企业生产、脱硫脱硝、物料运输等环节增加了超多点位布局,将所有生产环节设备全部接入平台,获取实时企业DCS数据,实现生产工艺流程全覆盖,监测数据一览无余,为监管治理提供有力数据支撑。

 

  • 更远

我们针对堆场料棚污染物监测推出了料棚雷达监测系统,探测范围更广,水平探测距离达到 1km,最高时可达 2km之远。同时获取数据灵活、数据输出形式多样、性能优、实用性强、防水防冻是钢铁行业高效监管治理的“强力助攻”。

 

  • 更智能

我们将AI视觉技术应用到行业颗粒物浓度监测治理中,推出了鹰眼智能降尘识别系统,将图像处理技术与深度学习算法相结合,辅以静态帧识别技术的应用,能够及时识别起尘区域,配以视频采集、结果处理进行起尘分析,通过水雾喷淋进行智能化控制,锁定起尘区域,进行有针对性的区域降尘。

 

“十四五”时期钢铁行业面临新的发展方向,行业布局更待优化,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更待实施,实现现代化钢铁产业体系,高质量发展,要坚持绿色低碳,节能减排的发展方向,道阻且长。但风起正是扬帆时,智易时代必将继续锐意进取,探索更多的可能性,为钢铁行业减排降污,实现高效、智能管控治理扛鼎擎旗。

 

钢铁行业 绿色低碳 排污降碳

 

标签:低碳绿色低碳钢铁行业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在线咨询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