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扬尘监测 国标法扬尘在线监测产品分类详解

分类:技术中心 425 0

扬尘监测 国标法扬尘在线监测产品分类详解

 

扬尘在线监测系统(β射线)是采用国标法检测原理,可精确测量颗粒物浓度的产品系列,共包含标配型、空调型、双通道、便携式四种类型,可广泛适用于智慧城市、建筑工地、产业园、码头、社区、道路扬尘等环境,实现监管方式的智能化与精细化。

标配型-扬尘在线监测系统(β射线):固定式监测设备,实时监测大气中PM2.5、PM10、TSP微粒浓度,具备独特的结构设计,以及IP65防尘、防水设计,功能完善、系统集成度高、坚固耐用,可在各种复杂环境下可靠工作。

空调型-扬尘在线监测系统(β射线):在标配型设备的基础上配置空调,极大的提升了产品的性能,同时本产品可结合气象参数,准确分析污染原因,温度控制装置,可在恶劣条件下正常运行。

双通道-扬尘在线监测系统(β射线):本产品可自由同时选择两个切割器,实现对不同粒径颗粒物浓度的实时监测,根据需求可在PM2.5\PM10\TSP中任意选取两种参数进行测定,节约投入成本。

便携式-扬尘在线监测系统(β射线):产品内置蓝牙模块,可连接便携式蓝牙打印机,直接读取打印数据参数,1分钟出结果,同时配有蓄电池,续航能力可达8小时,同时支持在线更换电池,轻巧便捷,具有测量精度高、体积小、重量轻、易于运行的特点。

标签:在线监测堆场扬尘扬尘扬尘噪声监测仪扬尘在线监测扬尘案例扬尘污染扬尘监测环境监测颗粒物颗粒物监测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在线咨询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