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扬尘监测 如何实现有效治理扬尘污染 建设碧水蓝天

分类:技术中心 517 0

扬尘监测 如何实现有效治理扬尘污染 建设碧水蓝天

 

蓝天常在、碧水长流,良好的生态环境是金山银山,是美好未来,更是民生诉求。如今,扬尘污染已经成为影响环境空气质量的主要问题之一,其中建筑工地扬尘和道路扬尘是PM2.5的主要来源,不仅影响市容环境,更直接影响到城市空气质量以及群众的身体健康。

扬尘污染,是指泥地裸露,以及在房屋建设施工、道路与管线施工、房屋拆除、物料运输、物料堆放、道路保洁、植物栽种和养护等人为活动中产生粉尘颗粒物,对大气造成的污染。

打好扬尘污染攻坚战,是打赢蓝天保卫战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如何有效治理扬尘污染,建设碧水蓝天,已成为环保人的首要关注点。扬尘治理、监测产品,也逐步趋向智能化、科技化。在众多固定式、便携式、移动式监测设备以及多种检测原理的前端产品的基础上,汇集数据并智能化展示、分析的应用平台,更是不容忽视。

扬尘在线监测管理系统平台可对颗粒物污染程度实时监控的解决方案,通过远程数据监测系统对污染区域实现实时有效的监管,将污染区域所采集的数据进行分析、整理,以报告、报表的形式展示,支持导出留存凭证及提供数据基础,清晰明了,将监测区域纳入监管范围,真正实现有效管理和标准化执法。其性能如下:

系统可靠性

系统的可靠性,在系统设计、设备生产、调试等环节都严格执行国家、行业的有关标准和环保部门相关要求,在设计初期从技术角度保证设备的可靠运行。

系统稳定性

所有产品均为成熟稳定的产品,在配置成功的情况下能够实现无人值守,系统能够长时间稳定可靠工作。

系统开放性

系统支持各子系统互连机制,系统可提供二次开发接口,与其它系统、产品进行集成。

系统扩展性

在初步设计时,就考虑未来良好的扩展性,以降低未来扩展的成本,使系统具有良好的可持续发展性。

更安全、更高效

系统的程序或文件有能力阻止未授权的使用、访问、篡改,或者毁坏的安全防卫级别,同时系统能轻松完成海量存储的艰巨任务,让数据存储更高效、更安全。

扬尘治理并非一蹴而就,需要持之以恒推进,更需要所有人守土有责、发挥合力,共同推动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让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

 

标签:在线监测堆场扬尘扬尘扬尘噪声监测仪扬尘在线监测扬尘案例扬尘污染扬尘监测环境监测颗粒物监测餐饮油烟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在线咨询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