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聊一聊钢铁企业无组织管控治一体化平台的特性

分类:技术中心 479 0

聊一聊钢铁企业无组织管控治一体化平台的特性

 

如今,随着环保问题的严峻化,环保认知的不断加强,钢铁企业作为排污的重要产业更是成为环保管控的重要领域之一,因此各个企业纷纷响应政策需求进行排污治理和监测设备的安装。如今随着智慧环保热潮的加剧,钢铁企业无组织管控治一体化平台横空出世,联合前端治理、监测等设备,以更智慧、更远程、更便捷的方式实现智能化管控治。今天,我们就一起聊一聊钢铁企业无组织管控治一体化平台的特性。

钢铁企业无组织管控治一体化平台的建设采用业界主流的云计算理念,广泛采用虚拟化、分布式存储、分布式计算等先进技术与应用模式,并与项目具体情况相结合,确保先进技术与模式应用的有效与适用。

钢铁企业无组织管控治一体化平台的计算、存储、网络等基础资源需要根据项目应用工作负荷的需求进行伸缩。在系统进行容量扩展时,只需增加相应数量的硬件设备,并在其上部署、配置相应的资源调度管理软件和业务应用软件,即可实现系统扩展。

钢铁企业无组织管控治一体化平台建设,要考虑采用各种成熟技术手段,实现各种功能,保证智能云平台的良好运行,满足业务需要。

钢铁企业无组织管控治一体化平台采用开放性架构体系,能够兼容业界通用的设备及主流的操作系统、虚拟化软件、应用程序,从而使得智能云平台大大降低开发、运营、维护等成本。

钢铁企业无组织管控治一体化平台需提供可靠的计算、存储、网络等资源。系统需要在硬件、网络、软件等方面考虑适当冗余,避免单点故障,保证云平台的可靠运行。

钢铁企业无组织管控治一体化平台根据业务需求与多个网络分别连接,必须防范网络入侵攻击、病毒感染;同时,云平台资源共享给不同的系统使用,必须保证它们之间不会发生数据泄漏。因此,云平台应该在各个层面进行完善的安全防护,确保信息的安全性。

钢铁企业无组织管控治一体化平台在最初的规划设计中,应充分考虑需要支撑多用户、多业务的特征,保证基础资源在不同的应用和用户间根据需求自动动态调度的同时,使得不同的业务能够彼此隔离,保证多种业务的同时良好运行。

钢铁企业无组织管控治一体化平台建设在产品选型中,优先选择自主可控的软硬件产品,一方面保证整个智能云平台的安全,另一方面也能够促进本国信息化产业链的发展。

标签:挥发性有机物无组织排放无组织监测污染源污染源监测污染物在线监测环境监测环境空气环境空气质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在线咨询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