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有组织监测  ZWIN -NOX06有组织气体在线监测仪

有组织监测 ZWIN -NOX06有组织气体在线监测仪

功能参数

监测因子:有组织排放气体

应用场景:焦化、水泥、玻璃、火电厂等多种行业工厂固定源排放

 

规格参数

箱体材质:高碳钢喷涂(防风、防雷、防雨、散热保温 可定制)

通讯方式:2G/3G/4G/RS485/Modbus

供电方式:AC 220V

 

 

有组织气体在线监测仪是一款用于工厂内固定源有组织排放气体监测的产品,主要应用于焦化、水泥、玻璃、火电厂等多种行业工厂固定源排放有组织气体排放的监测,可布设在固定源排放口。

仪器采用泵吸式采样方式,可直接抽取烟道中的气体进行测量。整套系统由氮氧化物浓度、氧气浓度监测模块、烟气参数监测模块(烟气温度、烟气湿度、烟道流速、烟道动静压),无线传输,数据采集多个子系统组成,结构简单、动态范围广、实时性强、组网灵活、运行成本低。

系统采用模块化结构,组合方便,能够与企业内部的DCS和环保部门的数据系统通讯。

产品特点:

1.产品结构设计合理,可同时监测气体参数等,标配监测参数为:NO、NO2、NOX实测值、NOX折算值、氧气含量,选配监测参数为:粉尘浓度、SO2浓度,并且监测量程可选配;

2.采用进口高灵敏度传感器,响应时间快,分辨率高,线性好;

3.产品精度高、性能可靠,操作方便、易于维护;

4.设备选用高碳钢外壳,结构坚固,具有防锈、防尘、防雷等性能,完全满足户外和工业环境领域的监测要求;

5.内部包括电子冷凝器、油水分离器、颗粒物过滤器等预处理装置,减少现场恶劣工况环境对气体浓度监测的影响。

名称 规格/明细

多功能箱 防雨、防尘、防雷、散热保温;

GPRS传输,支持断点续传;

高碳钢底材喷涂(防锈),户外安装;

工作环境温度:-40℃~70℃;

工作环境湿度:0~95%RH

气体传感器 NO:检测原理:电化学

测量范围/分辨率:0-100ppm/0.1ppm(可定制化量程)

采样精度:±2%FS

NO2:检测原理:电化学

测量范围/分辨率:0-100ppm/0.1ppm(可定制化量程)

采样精度:±2%FS

NOX:

测量范围/分辨率:0-100ppm/0.1ppm(可定制化量程)

采样精度:±5%FS

O2:检测原理:电化学

测量范围/分辨率:0-30%/0.1%(可定制化量程)

采样精度:±2%FS

预处理功能 仪器配备冷凝器,可对气体检测前期进行降温除湿处理

 

 

 

               

标签:有组织排放有组织监测环境保护环境监测空气质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在线咨询

    loading...